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2 15:52:4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作】妳說:精神外遇更可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在思索著,10/27上上個週五晚上11:00妳大可讓自己完全消失了,為什麼還會想要打電話給我,總算明白,因為妳還沒有跟我說,妳星期六還有重要的約會,妳只是要說妳不來吃牛排了。

我一直在思索著,10/29上個週一中午,妳收到了十一朵玫瑰花,為什麼妳還可以把玫瑰花插在瓶子上,而妳仍能不動聲色的坐在妳的位子上。或許是我給妳的那封信讓妳知道我的焦慮,也或許是妳不忍心就這樣把玫瑰花活生生就丟棄在垃圾桶吧。

我一直在思索著,11/04週六晚上,妳在陽台上接著位子的電話,為什麼在我去買飲料的時候,下定決心立刻離去,即便是妳說著他已經置身事外了,妳說妳同時失去了兩個男人,而妳們星期天的時候還是在一起的。

我一直在思索著,哪一句會是妳的真心,哪一句又是想要維持這疏離的關係,來掩飾妳內心對愛情的渴慕。下電梯的時候妳幽幽地說:「有時,精神外遇比肉體外遇更可怕!」我一時無法意會得過來,直到我闖入了桃花源看見妳們赤裸裸纏綿的交換日記,我不再有懷疑。

我一直在思索著,我和妳今生相逢的意義,用這樣的品質在一起,我在想我對妳還有多少依戀,妳對我只剩下多少感覺,思索著如何從漫天蓋地的宿命中掙脫著逃離,我一直在思索著……

直到了有一天我從中領悟了對妳的今生使命,知道了該如何讓妳願意付出真情,或者微笑著給妳祝福,那時,我就再也不會憾曾經那麼樣倉皇失措的想念著妳。

台長: 希爾頓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