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21:21:0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典表演 = 霞海城隍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 天 表 演 晚 上 ~ 特 地 去 弄 頭 髮 ! 

 做 個 造 型 ~ 感 覺 還 ㄆ 錯 ! 

 跟 設 計 師 聊 起 來 了 ~ 哈 哈 ! 

 Q 毛 還 是 有 特 色 滴 辣 ! 哈 哈 ~ 

 人 生 ㄆ 想 開 ㄆ ㄎ 已 ~ 會 過 ㄉ ㄆ 開 心 ~ 

 捲 髮 就 捲 髮 這 就 是 我 人 生 的 特 色 ! 

 老 天 把 我 注 定 下 來 了 ! 

 以 後 長 大 就 ㄆ 一 樣 啦 ~ 看 開 點 ! 

 以 我 出 生 到 現 在 認 識 許 多 人 ~ 

 有 些 人 討 厭 我 有 些 人 喜 歡 我 ! 

 個 人 的 想 法 啦 ! 不 管 你 們 是 講 我 怎 樣 

 再 怎 麼 說 我 就 是 跟 你 們 不 一 樣 啦 ~ 怎 樣 
 頭 髮 比 你 們 屌 阿 ~ 怎 樣 ! 想 到 就 氣 ~ 

 懶 的 管 了 ~ 後 來 跟 設 計 師 聊 好 ! 

 頭 髮 也 弄 ㄉ 差 ㄆ 多 啦 ! 很 高 興 滴 回 家 

 過 一 晚 就 是 今 天 啦 ! 早 上 起 來 ~ 

 就 趕 快 把 頭 髮 再 度 弄 好 ~ 到 了 小 巨 蛋 

 事 後 等 學 弟 後 就 進 入 後 面 練 舞 ~ 

 畢 業 生 1 1 點 前 才 會 結 束 ! 

 所 以 時 間 就 這 樣 一 直 過 啦 ~ 

 中 間 發 生 事 情 不 想 說 啦 ~ 

 因 為 檢 討 中 ~ 哀 ! 硍 ~ 死 學 弟 ! 

 事 後 也 跟 張 雅 欣 老 師 聊 了 一 下 ~ 

 因 為 妳 有 教 夜 間 部 三 年 級 畢 業 ! 

 期 待 表 演 當 中 ~ 阿 妹 和 小 狗 來 摟 ~ 

 哈 哈 ~ 也 挺 高 興 ㄉ ! 也 有 照 相 ~ ㄎ 

 事 後 也 吃 到 東 ㄒ 和 飲 料 ~ 

 後 來 校 長 講 完 話 後 ~ 就 換 我 們 表 演 了 ! 
 哇 塞 ! 超 多 人 滴 ( 日 校 ) ( 夜 校 ) 

 都 一 起 還 有 老 師 其 他 人 等 等 ~ 超 多 人 ! 
 不 過 也 跳 完 啦 ! 很 開 心 ~ 

 膽 量 突 然 變 大 了 ! 哈 哈 ~ 

 有 一 點 怕 怕 ~ 不 過 也 完 成 了 我 ㄉ 心 願 

 哈 哈 ~ 挺 高 興 ㄉ ! 

 對 我 們 班 幾 ㄍ 白 幕 就 ㄆ 想 說 ㄌ ! 硍 ~ 

 高 中 跟 國 中 就 是 ㄆ 一 樣 ! 爛 朋 友 ~ 

 知 道 我 說 誰 吧 ! 幾 ㄍ 白 吃 看 我 報 台 ㄉ 

 哈 哈 ~ 高 興 ! 又 難 過 ~ 畢 業 ㄌ ! 

 明 年 這 ㄍ 時 候 就 換 我 們 了 ~ 哀 ! 

 事 後 ~ 表 演 完 後 一 辜 一 辜 走 掉 ㄌ ! 

 我 也 回 家 啦 ~ 回 家 休 息 ! 

 又 出 去 等 抹 抹 下 班 ! 沒 想 到 會 這 樣 ! 

 完 蛋 ㄌ ! 不 管 ㄌ ~ 回 家 後 上 限 看 看 ! 

 事 後 跟 小 賴 去 看 陣 頭 ! ( 恭 祝 大 稻 埕 

 霞 海 城 隍 爺 聖 誕 暨 建 廟 一 百 五 十 週 年 

 迎 神 繞 境 ) 

 今 天 最 後 一 天 結 束 了 ! 看 了 很 久 ~ 

 跟 小 賴 聊 了 很 多 ~ 看 了 許 多 陣 頭 ! 

 也 很 多 辣 炮 ~ 火 力 加 強 ! 後 來 回 家 啦 ! 
 到 家 後 不 久 幾 分 鐘 ! 下 了 大 雨 ~ 好 險 

 到 家 了 不 然 要 變 糑 湯 機 ㄌ ! 

 過 了 一 天 ~ 沒 ㄌ ! 

台長: ☆〃毛a〃★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