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8 01:55:5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 寶貝芯芯 ♥♥♥♥♥♥♥♥♥♥

從踏進家門開始 妳就書琳長書琳短
不時給我ㄧ個kiss或擁抱
也不時給我一顆炸彈讓我爆發..

言行舉止 由裡到外 全身上下
沒有一處我不喜歡我不愛
挑剔一點就頭大了點眼睛小了點

今天整理完行李 拉上拉鍊的那瞬間
妳倚靠著床沿 瞇著眼睛笑著說 書琳 掰掰
乾 我都要哭了 真的很不想走!!!!!!!!!!!!!!!!!!!
雖然我再過兩個禮拜就要回家了

媽咪開車帶我去高鐵的路上
我不時的問你 要不要跟書琳去高雄讀書
一直到高鐵 我下車後 再問
妳還真的要下車跟我回高雄(抱)
唉唷 好想你喔
想你的大頭小眼睛 想你無俚頭的腦子

不得不說 寶貝真的長大了喔
這無法用言語形容 要親身體會才懂得!
她不再是青番的小孩 她可以商量 她懂得很多事!!!!!!!!

我愛你

每次回家就不想回高雄
大概是因為有你
so sweet ♥♥♥♥♥♥♥














台長: Shei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