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15:47:56|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七八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因為台鐵的大誤點!! 讓我在車上補了眠,,,該感謝八!!

看到新聞上,,,都說客人在怪台鐵!! 但是,,,又不是台鐵叫那個人走過去的!!

這樣他們也有點無辜耶,,,可是又讓我們等那麼久!!

還好我們公司很好耶,,,要不然害人被扣薪水怎麼辦,,,

複雜就是這樣開始的,,,該怪台鐵還是那個人哩???

可是因為,,,這個事情又讓我跟寶貝多相處了一點還多睡了一點覺!!

基於個人立場,,,我還蠻感謝的辣!! 哈哈



我們做區間快車(以前的復興號)到了樹林,,,睡昏頭的寶貝,,,

看到旁邊停著往基隆的區間車(電車),,,居然嚇到跳起來,,,

以為我們睡過頭到基隆去了,,,哈哈"笑死我了!! 笨蛋

結果火車就醬子一直停在樹林,,,一直聽到廣播說"在松山發生死傷事故"

聽起來就好嚴重耶,,,也打電話跟公司報備過了,,,

就耐心的等候八,,,後來來了自強號,,,廣播說自強號先開,,,

大家就都跑到自強號上面了,,,但是呢,,,又停在板橋車站不動了,,,

最後,,,我們決定去轉板橋捷運,,,可是因為我們兩個都沒有來過,,,

在那邊問人,,,結果,,,出了板橋車站的票口!! 發現,,,有眼睛的人都會走八!!

哈哈"" 因為標示超清楚的,,,看起來比台北車站還要高級!!



一直沒有公開的我們,,,就在這個因緣際會之下,,,你陪我來上班!!

還請大家喝飲料,,,喝喝!! 我們大家都不用在當莊氏企業的了!!

中午也一起吃了我們今天的第一餐,,,後來你才去找你朋友!!

而我乖乖低上班,,,很快我們就會再見面的,,,因為不用上課!!喝喝



總之,,,就是很妙的一天囉!! 我們這家公司每個人都很妙,,,

但講起來,,,好亂耶!! 八卦八卦*大家都八卦!!

還以為我們的事情會讓人嚇到,,,原來我們只是"小咖",,,

一山還有一山高呢!! 環境真的是吼,,,會造就很多情侶的誕生!!哈



你們不懂得啦""只有在這個圈圈裡面的人才會懂!!喝喝

台長: 〃兔兔〃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開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莫名奇妙的變成購物天--
此分類上一篇:再好的情侶也會有爭吵的時候**

((,,嘟嘟青嗆*))
親親我的兔北鼻
2007-02-02 21:3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