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12:56:1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要加油**(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總是多少有些在意。

但是...我們要一起加油。

這樣的作法很認命...不過,有你作伴就夠了。



努力得做到不遲到...

努的得學習在兩個位子一起上課...

努力得做到不翹課...

連生病都得努力的預防才行...

還有...努力的去考我們的三級...

努力得用最快的速度打掃完...評完分...然後趕快回家...

爭取多睡一點的時間...

我比你要多努力一點的是...我要克服睡過頭...

然後...避免上班的遲到...



還有省錢大作戰...要存的是可惡的電話費...

哎...這也是【玩樂的代價】



乾爹說我長大了...或許是八!!

剩下一年的高中時間...不想把時間浪費掉!!

阿姨說叫我要收心...好好去考個大學!!

看著妹妹如大家所期望的一樣考上了虎尾科技大學!!

我也要加油才行...




風水輪流轉吧...剛好現在轉到我罷了!!

還好...老天爺給了我一個萬能的嘟嘟!!




我要堅持下去才行...不能總是三分鐘熱度!!

不能被不開心的心情打敗...很多人都說我總是樂觀的!!

是阿...因為我知道好多事情不是我可以改變的!!

我只能從中間去找我自己的生活方式...不管是家裡.學校.工作都是一樣的!!

至少...我知道還有人是關心我...其實...我擁有的已經很多了!!



嘟~ 我希望你也開心...這些事情也許是因為我才讓你受到委屈的!!

不過...看來我們所想的是一樣的!!

那就一起朝我們的目標前進ㄅ...【不遲到.不翹課.考上三級】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兔兔〃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開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這就叫做【學校】
此分類上一篇:這兩天**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