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0:04:00 |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大戰觀後感~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說這是一部好片子
但是仍有很多令人不解,交代不清的地方

1.外星人怎麼死的
   當初我設想是說阿湯哥把他們的能源吸取機械搞壞了
   (送他兩顆手榴彈~~)
   所以他們少了能源,防護罩因而消失(因為沒POWER了)
   後來看到有網友說是因為細菌
   反正這點很奇怪就是,交代不清楚
   而且最後外星人一下子突然被殺光,本來還以為會有轟轟烈烈的大戰 (像ID4一樣)
   總之結果讓人很錯愕

2.羅比怎麼回家的
   雷的兒子羅比說要去打仗,結果大家應該是預想說他應該是死了
   結果根本沒這回事
   而且還比老爸和妹妹早到波士頓的家
   羅比你真的有去打仗嗎>"<

3.主角的所有物永遠是好的
   像是車子啦,墜機事件怎麼他的車子都沒事,真事態誇張了
   還有波士頓的房子,怎麼連一點去角都沒有
   大家還安穩的在客廳,真是匪夷所思(至少也躲去地下室呀)

4.導演要表達的是什麼
   這點我跟同學討論過很多次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要表達一個共生的觀念
   很多病源菌如果以侵略式的方式大幅增生殺死宿主,那他滅亡的速率也是很快的
   所以病源菌現在都傾向於有長久的潛伏期,和宿主達成一個共生的平衡
   才能長久的生存下去(笨蛋外星人,連這個都不懂,難怪一下子就被幹掉)

交代不清的地方大概就這裡了吧
不過我還要在龜毛一點,批評一下結局
阿湯哥最後帶著女兒來到波士頓,結果出來迎接的只有他的前妻
而且~~只站在門口,其他人都躲在屋內看
好!!這還不打緊
然後阿湯哥站的很遠,女兒跑向媽媽
然後神奇羅比走道爸爸身邊,好像有擁抱吧
嗯~~我要說的是,這家人經過這次災難並沒有變的更親密的感覺
雷(阿湯哥飾)好像仍是局外人,站的遠遠的
真是心裡有點小不平衡
總覺得一家人應該來個大團圓,來個感動的擁抱吧

也許我看多了灑狗血的劇情,大家可以不必理我

台長: Katrina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ovies |
此分類下一篇:Big Fish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