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20 23:04:42|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頂鮮】一年就這麼一次,烤肉圍爐一定要準備烏魚子和黑毛豬高粱香腸的啦 !

每到了過年過節期間,
香腸和烏魚子都是很熟悉的伴手禮,
這兩種食材,雖然很常見,
但是要做成每個人都說讚的好口感可是不簡單...



就我自己來說,我對烏魚子總是抱著觀望的態度,
最原因就是因為它入口後會有苦味,
所以每到了過年,我總是會東看看在西想想,
猶豫半天後,還是決定留給有緣人去享用。

這次的收到頂鮮禮盒中也有烏魚子,
既有的舊印象其實讓我想放生它,
但是它的金貴包裝看起來又很好吃,不試試看好像又很可惜,
所以我還是拆了它,先吃口瞧瞧。



頂鮮禮盒的烏魚子是嚴選台灣西岸最肥美的野生烏魚子做成,

不添加防腐劑的烏魚子,使用香烤酒炙料理都很合適,
此外,品酒、配茶、喝汽水也都可以當作最佳良伴 !



每小包烏魚子上面也都印有保存期限,
即使不看禮盒包裝也不用擔心忘記最佳賞味期。

每一片的烏魚子都有著飽滿的金黃色,
橘黃透亮的的烏金光澤,真不虧是送禮的極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採用野生烏魚子的關係,
還是因為頂鮮的烏魚子採用的是低鹽鈉天然手法工序做成,
咬下去的烏魚子有著甘醇的厚實口感,
同時沒有讓人排斥的重鹹味,
最重要的是""它不會苦""、""它不會苦""、""它不會苦"
(太重要了,所以要說三次,說三十次我也願意啦~~~)

我是第一次吃到不會苦的烏魚子,
真的打破我的刻板觀念,我原本一直以為烏魚子本身就是苦的,
但是沒想到居然可能是因為其他的原因導致苦味的生成,
好吃的烏魚子其實可以是一片接著一片的品嘗,
真的很讓我shock !



頂鮮的禮盒中,另外還有黑毛豬高粱香腸也相當的不錯。



黑毛豬高粱香腸是採用黑毛豬後腿肉製成,
搭配清香甘烈的金門特級高梁酒主廚特製醬汁,
才剛煎好,香味就瀰漫四溢,超級吊人胃口的。



黑毛豬高粱香腸剛剛好的肥瘦比例,
咬下去不會太硬也不會油膩到令人卻步,
不需要再搭配另外的調味,單吃就相當好吃。




過年過節的時候,準備個高品質的香腸作為伴手禮,
讓對方也可以輕鬆地料理出美味食物,真的是在美好不過了!

頂鮮的烏魚子和香腸都是使用宅配冷藏出貨
為的就是保持食物的最高品質,
若你也還沒想好要準備什麼伴手禮,
頂鮮的烏魚子和黑毛豬高粱香腸一定讓你有面子。




頂鮮這裡買 : https://goo.gl/eVya5J

台長: Elisa 小美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