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01:10:0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子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直在想到底有沒有空去找妳
一直到下午睡醒,妳上線,剛好我要到樓下忙
其實今天一整天都在忙著大掃除
差不多四點左右,帶車子去體檢,還早,我就想去找妳了
一路上騎超快,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去找妳我都很興奮
想說怎麼臉一直被不知名物體掃過,一看時速,靠,我騎70了耶!
大概就只要十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妳,我好興奮


待不久就得回去,我討厭被唸的感覺
我知道妳就快要上班,不過我想來看一下妳也好,我好想妳
很不想走,因為妳在這
妳開始有點不一樣,我到最後才知道妳這是在耍任性孩子氣
妳不希望我回去,妳想我留下來,我想,我非常想
但是,還有但是,只要還有這句但是,就不能…


謝謝妳告訴我,不然我會以為是我急著趕回去而讓妳生氣
才剛離開,就思念了
我想好好的抱著妳,親吻妳
在有妳的世界裡,我很幸福。

台長: 蒲公英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