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22:04:35|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高中 大學我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剛剛逛了許多人的無名及報台 才發現自己已經有很久都沒有上來了
 哈哈
 我真是容易荒廢他ㄚ
 沒辦法 我比較喜歡用文字紀錄我的生活
 也可以說
 我比較喜歡看到自己的字 寫在紙上的感覺
 那會讓我覺得 我還活著 我還能寫字 我還是有用的!
 哈哈 
 扯了一堆廢話....
 不囉唆 ~ 接下來就要報告我的行程
 恩o亨 
 我的大學生活沒有考到我想要的高雄輔英 !
 結果
 我家的老爹 居然跟我說叫我不要升學了 直接去工作巴
 老爸 ! 送你兩個字
 N O no ~ !
 如果我沒有大學文憑的話
 我的未來就會是 社會上的 低下階級
 就是用勞力來過ㄖㄗ.
 所以 很抱歉 
 高中三年也不是白讀的 
 就像姊說的一樣
 我不是考不上 只是沒有認真去讀
 所以 我相信我認真的去考 我就一定會考上
 當然 就真的給我矇中了學校
 一個是2專護理科 - 屏東
 一個是4技幼保科 - 屏東
 我選擇了4技 幼保
 因為我對2專出來在考2技沒有信心
 何況 我讀4年幼保 我也會盡力達到指定分數
 然後轉科到護理科 
 畢竟 高中3年不是讀假的
 所以 接下來 我的大學生活在屏東
 如果 老友們 你們要找我 可以來屏東找我
 我會很開心見到你們的 ﹋
 如果想我 也可以熱線你和我
 我義不容辭ㄚ 哈哈哈 
 來屏東找我 我帶你們去玩 ....

 其實 在這幾天放假的ㄖ子
 我想了很多 或許是放長假 太無聊 腦子胡思亂想
 結果 我居然有點感傷
 不想上大學了呢 !!!
 好想永遠窩在家 不要長大
 現在看到自己的行李 一件件的搬走了
 突然 就覺得好恐怖ㄛ 
 好像是永遠要離開家了一樣 
 (呸呸呸 小孩子亂說話)
 我好不習慣 好害怕 
 我不想搬 可是如果不這樣
 我就要留下來 打工到40歲...
 真是感慨萬千 (泣)
 不知道你們離開家了 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
 還是我小孩子在耍任性?
 要離開家的這幾天
 我不時都在跟我媽吵架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想跟他說話
 他依說話 我就生氣
 是怕他開口跟我說分離嗎?
 每ㄘ 我只要想到分離 或害怕 我就會這樣
 不想聽那個人跟我說話....
 呵呵
 是我太在乎了 所以 才會這樣巴
 廢話 他是我老媽ㄚ !
 我想 當我下屏東讀書時
 我會懷念下ㄘ回到家的感覺
 
 我還是個小孩 ~~~~~~~~~~~~~~~~
 

台長: ╔ 馬桶丐.幫主♡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