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22:37:2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光幫慶功&蕭敬騰駐唱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駐唱的板橋天秤座西餐廳


可惡啦 我沒有看到這個新聞
也沒有看到 蕭敬騰駐唱餐廳的新聞
我什麼也沒看到 ..
但是今天一去稅務實習
旁邊有個報紙遞過來給我
” ? ”
”有楊宗緯唷 你要看嗎 ~~”
”嗯嗯 這是當然的啦 感謝啦” > <
就這樣 拿到了資孝班湘芸朋友給我的爽報
哈哈 ~ 讓我爽了一整天 ~~
不過只有爽報當然不夠看
馬上打電話叫我表姐幫我買下所有的報紙
只要有星光的都不放過 >///<
所以 .. 回到泰山繼續爽 哈哈 ^^
而且阿 .. 只有這種時候 找這種事情
對我來說 才會很有效率 哈哈
我一回來碰到電腦 第一個就是去找蕭敬騰駐唱的餐廳在哪啦
打聽到了之後 好想去 好想好想去 > <
好想去現場 聽聽大魔王的聲音 ~~
(因為楊宗緯.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緯我都聽過現場啦 ~~
怕在講下去 會有人要衝過來打我 .. 嘿嘿)
聽說 那家西餐廳 到了蕭敬騰的時間
場場爆滿 一百個座位不夠
還賣60張站票讓他廣大的fans一睹他的丰采
天阿 ~ 我真想衝去看 >///<
板橋 ? 很熟悉的地方 哈哈 ~~
改天就會看到我在板橋的那間
”天秤座西餐廳”裡
像發瘋似的聽黑蜘蛛大魔王唱歌 >///<
哈哈哈 ~ 我想我又要去冷靜一下了 > <
嘿嘿嘿 原諒我治不好的瘋子病 哈哈 ~~
閃啦 >///< ~

蕭敬騰 ~~ 你要等我嘿 > < !!

          蕭敬騰駐唱的照片 ~~

台長: 翔 ♦゜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