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22:38:2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花園第四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了第四集 ..

該怎麼說呢 ~

現在的我 比較想要類跟杉菜在一起

可能是因為杉菜住院的時候

類吻杉菜 讓我覺得 .. >///<

而且 阿寺看到類進病房 所以他不進去

不覺得好像不在乎杉菜嗎 ..

是我的話 死也會衝進去看杉菜.了解她現在的狀況

(不過這都是劇本寫的 .. 跟阿寺沒關係

這樣講好像很對不起阿寺 哈哈 !!

抱歉啦 ~ 借我碎唸一下喔 ..)

杉菜出院後回到家 發現家裡的東西都被搬走了

原來 .. 他爸因為公司裁員的關係

帶著媽媽去當漁夫賺錢

後來優紀學茶道的朋友介紹房子給杉菜住

沒想到阿寺隨後也買下整棟房子

晚上時進杉菜家 還把小進(杉菜弟弟)敢出房間

阿寺問杉菜說 ”你有吃過無花果嗎 ?

從正面剖開的無花果是一個心型 味道酸酸甜甜的

有人說這就像戀愛的味道 但我不這麼認為

我的戀愛的味道 是你那彆腳(字幕是這樣打的)的餅乾”

這時 杉菜手機響了 類打來的

阿寺叫他不要接 不小心把杉菜仆倒在地

在沒人知道的情況下 杉菜按到了通話鍵

剛好小滋來找杉菜 一開門卻看到阿寺仆在杉菜身上

小滋生氣的跑出去 杉菜正起身要追去時

阿寺抓住他的手 ”不要 不要追 ..”

(類全程都在收聽 ~”~ 呵呵)



預告 :

阿寺跟類大打出手 應該是為杉菜而打

後來的 .. 忘記了 ~”~ 而且沒中文字幕

我只知道這些啦 哈哈哈 !!






美作的家 .. 整個超夢幻 ~”~

旁邊兩位是他的妹妹

搶當美作的新娘 ~ 哈哈










杉菜手上的黃金手機

就是我現在的手機啦 ~~

當我發現這件事的那一刻 ..

整個很high high到爆 >///<

哈哈哈 ~ 不只杉菜拿的這支是

阿寺也是拿這支

是藍黑色的 !!

不過藍黑色是日本才有出的顏色

台灣只有紅色跟白色 ~~





我最愛的類 ~~ >///<

永遠都是這麼帥 ..







再來一張 ~

類 > < !!






這個不是阿寺說的”彆腳的餅乾”喔 ..

那是指第一部完結篇出現的那塊阿寺大臉餅乾

而這張的餅乾是杉菜在現在第二部

準備要在阿寺生日宴會上送的

可是到最後還是沒送給他 ..

好可惜喔 ~







台長: 翔 ♦゜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