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22:06:08|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周惠-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惠-約定】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間奏-------------------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台長: 快樂無罪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許茹芸-好聽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孫燕姿-逆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