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04:57:5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_ 生日待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嘟嘟來了"
後來達爾也打給了承勛"
過沒多久 他也從大時代過來了"
我問他說:[阿06勒?]
他回我說:[他還在上班不能來]
我就說:[好吧,那就算了]
過沒多久大家又在唱歌了"
有人就跑來說:[阿不是黃金會送一個蛋糕過來嗎?阿怎麼還沒送來"]
後來我就過去案服務鈴"
就跟服務生說:[不是生日當天會送一個蛋糕嗎?]
服務生就跟我說:[那身分証界我看一下"]
我就崇包包哪給他"
它就跟我說:[好那請稍等一下"]
過了沒多久 蛋糕來了"
他們還是在唱歌"
後來郭就說:[耶耶"各位先停一下切蛋糕摟"]
達爾跟承勛還在唱著歌"
好像不鳥我的似的"
後來大家點了蠟燭"
準備一團人幫我唱著生日快樂的歌"
心想"挖~有好多朋友幫我唱歌真是開心的不得了阿"
唱完生日快樂的歌
我就開始許願"
第一個願望是什麼??[xxxxxxxx]
怎麼可能跟你們說勒?




3個願望都獎好了"
他們就開始用蛋糕圖在我臉上"
雖然臉上油油的"
但是很開心"
跑去洗臉,洗玩臉"
白木郭又來圖我"
害我又從洗一次"
後來嘟嘟就一子叫我出來"
它幫我點了這首""↓
康康的快樂鳥日子"
科科 大家都hippy了起來"
真的是很開心捏?
又開始一堆台語歌"
越唱越開心"
時間都忘記看了"
不小心的超過了5分鐘"
又多算了一個小時"
承勛說:[沒差啦 在劇續唱下去"我點一桶酒來喝啦]
其實前面已經喝3桶了= ˇ= "
前面已經被冠了差不多了""
可是生日當然要喝的醉阿"
頭開始有點茫茫的= =


越唱越開心的,大家一子喝來喝去的,
過了不久時間也越來越酒了,
也大概該走了"
結果我們館a的師兄打過來了"
問我們說:[你們那邊有中輟生嗎?]
我們大家心想?
怎麼會有中輟生??
文俊就叫我們唱完歌去館a
後來唱完了錢有4千5"
大家就開始湊錢了


後來我們也就之接到館a,
我老婆跟李威的馬子先去大時代等我們,
到館a後"達哥問我們說:[你們又在喝唷?]
我們就說:[恩]
達哥就笑了一下"


過了4.5個小時"
我們還是在館a,
寶貝一子吹我快點去找他,
我就無法離開"
後來寶貝他跟李威說:[不高興了把錢哪去買衣服去"]
李威就跑來跟我說"
我也想說 算了沒關西 他去買吧



就想說先睡一下好了 好累"
到了6.30大家開始在賭牌"
我都是押10元啦"
雖然輸了1百多 但是也滿開心的啦""
我就先叫寶貝來我們館a找我"
到了館a他哪著一帶東西"
我看了一下原來寶貝是買我的衣服唷"
2件加起來900.."
我就看了一下 滿喜歡的"
就據續賭下去"


後來我跟寶貝.達爾.嘟嘟.李威還有他馬子.郭定平先走了.
郭定平他姐打來說他買好蛋糕了要叫我們去"
但是寶貝好像很不高興"
因為有大大吧~
過了沒多久 李威跟他馬子先去大時代"
我跟郭還有嘟嘟還有達爾跟我寶貝"
去三和夜市看衣服跟鞋子"
寶貝就跟我說:[我買的衣服可以換唷"妳要換嗎?]
我想一下"好吧 那我們就去換"
到了那邊我開始在選我要的衣服"
嘟嘟跟郭還有達爾去吃拉麵"
我們挑好了過去找他遇到了郭丁平他姐.大大"
寶貝他突然不高興"
我就問他:[擬在不高興什麼?]
它就跟我說:[沒有,知識看到情敵會不爽"]
我很無言的墊墊不說話...
後來我就叫個拉麵來吃"
郭就走進來,叫寶貝出去大大要跟他講事情"
後來,我們吃完"
跑去找寶貝他們?
不曉得他們跑去哪"
打給他們人也不接"
整個就是很氣"
後來我們先去開元打個籃球"
他們終於跑來開元找我們"
後來也開始唱生日快樂歌給我"
我也又許了3個願望..
許完了大家也吃著蛋糕"
有勝最後1ㄍ"
我就留著想說給我老母好了"
後來寶貝他媽媽叫他現在回家"
我就送寶貝去搭小黃"
我就先去開元跟郭定平他們打籃球"

打完籃球聊個天"
我也就回家了"
一天 就是那麼多高興開心的日子"



也許那天是我生日過最好的吧^^"





各位~你們也會很開心唷!"

祝各位生日快樂.....

台長: ┘鬱悶♂諺仔°★╯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