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22:48:3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久久不見了吧!!

這個過年過的太充實了
每天都在賭博
而且還都營
哇哈哈哈哈哈ㄏ
手氣好到沒話說
但每天都賭道很晚
不然就是賭到天亮
所以
我是不好的示範
不要學知不知道?!

過年都載阿姨家過
都在那裡騙小孩的錢
哇哈哈哈哈
這也是不好的示範也是不要學

我就來說說我過年這幾天的行程吧
除夕阿姨家吃團圓飯晚上賭博

初一早上醫大早飛去高雄拜罷罷
我也跟我爸說好 每年都來看他

初2早上好像又回阿姨家吧 晚上又是賭博

初3跟小怡去台南市狂買 回來又去買衣服 然後 更晚一點跟阿呆去大東夜市買東西
於是
一添枝內花了快 .... 3千= =
這又是不好的示範
所以又是不要學 [我是壞胚子]

初4跟我家老哥倆人去國賓看電影
一ㄍ看翡翠森林狼與羊= = [是我哥]
一ㄍ看斷背山[是我] 蠻孤單的一ㄍ人T^T
但 斷背山 有點讓我区到
因為 ...羊羊好多還都是綿羊 一隻也就算了還是滿山的羊
噢 ... 看到差點尖叫 哈哈
羊的鏡頭還不少勒
然後 .... 斷背山很像 限制級的
一堆露點的鏡頭
還有一堆激情戲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很深澳的電影
但 ..真的蠻讚的
我的下一ㄍ目標的電影是..."絕命終結站3"
晚上又是賭博
然後晚上睡在阿姨家 還跟我小姪子睡覺
她依職抱著我睡>////<

初5去..布袋那邊的衣間廟 好像就南鯤生吧
本來是要去糖果文化節的
但 ...... 太晚了 決定明天去

初6下午就出發到糖果文化節
好多人
好多東西要看
東西好貴
但好開心買了一堆巧克力[肥死我]
還陪我小姪子做了旋轉木馬差點蝦死我!!
晚上回來跟表姊去中正逛
逛到11點才回來
晚上又賭博而且還賭博的天亮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初7沒什們特別
只是睡到中午被電話吵醒
然後吃完飯又睡了
再來晚上回來仁德
又出門培人家剪頭髮
在來就坐在這邊打電腦了


這就是我的新年的行程還蠻滿的
下星期又要展開我的讀書之路了
再來就開學
再來又要展開我的學測之路了


各位三年級的我們的好日子只剩明天了
大家好好玩吧
再來大家一起邁向學測吧
狗年GOGOGO ~~~


好了打的手好酸
該結束了
因為太多話要說了







台長: 〝蕭大爺〞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ㄉ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又出軌啦!!
此分類上一篇: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