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17:05:5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涼】檸檬戀..(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涼平,你的臉怎麼紅紅的?」慶太大手覆上涼平的額頭,想要測看看他是不是感冒發燒了,只是這個動作,慶太殊不知道會讓涼平臉爆紅!



「我沒事啦!」涼平拍掉慶太的手,轉過身背對著慶太。它可不想讓慶太看到他臉紅的樣子,一定很好笑!



「真的?」猜疑的再問一次「恩˙˙˙」肯定的回答。



過了好幾節課,涼平臉紅的跡象才漸漸退去。
怪異的氣憤瀰漫在兩人之間,涼平心裡一直很在意著一個怪異的問題


『別把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公佈出來』老師說的話,大家都隨著時間淡忘,連慶太也不太記得老師說什麼,只有涼平˙˙˙˙


記得很清楚˙˙˙˙慶太喜歡我?!



『噹-噹-』下課鐘一響,不知怎麼的,一向慢吞吞的慶太,馬上就收好書包在一旁等著涼平。



「涼平,好了嗎?」慶太在一旁等不及的問著。


他還有好多問題要問涼平呢!「蛤?喔˙˙快好了」我得快點才行,不能讓慶太等我,我到底怎麼搞的?!老師那時一定是說笑的˙˙別再想了,千葉涼平!



涼平˙˙˙怎麼怪怪的!


等到涼平收好書包,慶太連問都沒問,就搶走涼平的書包
掛在自己肩上,牽起涼平的手,雖然兩人只是『朋友』,行為卻極像『情侶』



「慶太,我自己可以背啦!」面對慶太的溫柔,涼平能回應的就是害羞。


慶太低頭看著涼平,身體向前傾,眼看就要碰到涼平了,才緩緩開口「我不要!讓我背有什麼不好嗎?」



涼平未退去的紅暈還在臉上,低下頭搖著說「沒什麼不好啦!只是˙˙」


還未說完的話,卻被另一人打斷「在不走就要天黑了!」慶太故裝做沒聽見的樣子,直拉著涼平跑出校園˙˙˙˙







「我家到了,謝謝你,慶太。」涼平接過書包,轉身開門進去了,慶太才肯放心離開。涼平知道慶太在擔心什麼,他曾說過˙˙˙



【你長的這麼可愛,如果被人拐走,我的未來怎麼辦?】雖然知道那是開玩笑的,但涼平還是很高興慶太會這麼說。



貼在門板上,臉上多出兩條不名的透明物體--那是淚水!
為什麼只能偷偷愛著你˙˙˙我不懂,為什麼要做出讓我會錯意的事˙˙


牽手、擁抱這不都是情侶做的事嗎?
為什麼我擁抱你,你卻不拒絕˙˙還讓我這樣繼續下去˙˙˙


這樣只會讓我,更愛你罷了!



突然,口袋裡的手機震動功用,啟動了!「喂!慶太˙˙」涼平一接起對話,靠著手機顯示的號碼,得知對方是誰。




『涼平,不好意思打電話來打擾你!』


「有事嗎?」涼平壓抑著哭意,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用平常的聲音去問慶太。他不想讓慶太擔心˙˙。



『也沒什麼啦!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慶太懦懦的說出心裡的想法。



他真的是想聽到涼平的聲音,才打這通電話的˙˙˙


「嗚˙˙˙」涼平小聲的啜泣聲,不小心讓耳尖的慶太聽到了。『涼平,怎麼了嗎?』慶太著急的問。


怎麼會突然哭起來了˙˙˙?


「沒事啦!只是剛好看到一則新聞,很感人罷了」其實˙˙是很高興你這樣說,不小心太感動就哭出來了。



『恩˙˙那我掛電話了,功課蠻多的,就這樣!掰掰』慶太聽到涼平小小聲的回答才安心的掛電話。


說實在剛剛涼平的哭聲,真的讓他嚇到了!
明天再去問涼平好了˙˙˙。


台長: 酷比cc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慶涼 × ) |
此分類下一篇:【慶涼】檸檬戀..(四)
此分類上一篇:【慶涼】檸檬戀..(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