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6:51:52|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涼】檸檬戀..(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咻!』風沙沙的吹過,現在正過了冬至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每個班級都在精心佈置著自己的教室...也有些女孩子精心包裝著自己要送給心宜男孩的禮物...


眼前的人兒身體輕顫了一下,這種天氣還真不是蓋的!
趕緊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人兒身上



「慶太,謝謝你。你不冷嗎?」人兒抬起頭,看著比自己高一個頭的人。



「不會啦!」慶太輕笑了一聲。總不能說是因為擔心你著涼才這麼做的吧?從小誰不知道你只要一吹風超過10分鐘就會感冒的?


大概只有你自己吧...瘦弱的需要人家保護
而我..也希望保護你的人...是我!



「慶太...」涼平水靈的眼睛吧喳吧喳閉合著,直盯著慶太看。


「嗯?」慶太看著身旁的人兒。


涼平拜託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我怕我會克制不住自己...


「聖誕節..慶太有要和女生出去玩嗎?」涼平突然沉下小臉,低著頭雙肩輕颤著..他很怕慶太的回答是『有!』



小時後他和慶太相遇是在一間專賣檸檬水的店裡,碰巧撞上這麼一撞兩人便成為好朋友..而他也在那時候一直依賴著慶太


但他明白總有一天慶太會交女朋友,然後交往最後結婚生子
而他..始終是一個人。



「沒有!我們在去那家店好嗎?聖誕節那天..」慶太知道涼平又在想什麼,馬上轉移話題。他只想跟涼平過每個聖誕節..其他他什麼都不要!



他只要涼平。




「嗯...」涼平輕點頭,小手瞬間牽上慶太的手。那樣的感覺很溫暖,他想就這樣一直牽下去。



「小涼~~」霎時,煞風景的人出現了--緒方龍一。他也正是慶太最頭痛的人,每次在他和涼平處的好好的時候,來搞破壞!



龍一正要跳上涼平時,慶太伸出手絆住了龍一
如果讓他跳上涼平,到時涼平摔傷了怎麼辦?何況龍一的體型...


比涼平大隻許多..




臭慶太下次我一定要讓你好看「小涼,聖誕節有空嗎?」


慶太心裡在擔心著..龍一也喜歡涼平。
涼平轉向慶太看著慶太的臉色有些難看,心裡大概有個底了。


「我有約了,下次吧!對不起喔」涼平笑著。



在一旁的慶太可是開心極了,自從認識龍一後每個聖誕節總是被他佔用,涼平都被他餵的肥肥的,要不是涼平喜歡跳舞把那些熱量都流逝掉,現在的涼平可能是胖胖的吧!



可是他還是喜歡嬌弱的涼平..需要他的保護


「怯!真無聊,我先走了」一定是要跟慶太出去,都不能正視我的心情嗎?涼平..我也好喜歡你啊!



等龍一走遠了,慶太一把抱住涼平「涼平,謝謝你!」



這是第一次從認識龍一後,涼平為了他拒絕龍一的邀請...


台長: 酷比cc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慶涼 × ) |
此分類下一篇:【慶涼】檸檬戀..(二)
此分類上一篇:【慶涼】後悔2(三十五)END。

小央
我喜歡..

不錯唷

以後阿

要更多喔
2007-07-13 23:12:45
版主回應
嗯!
多更多,也就是歡樂多更多

(從兒童節目裡學來的)
2007-07-13 23:1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