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18:02:4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涼】後悔2(三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那個就是橘慶太?!」敬多歪著頭問,剛剛他們兩個動作那麼親密,應該是他吧?!

「恩...」涼平微點點頭。


涼平坐在吧檯上,抬起頭看著敬多,又接著說「右典說他喜歡我,我該怎麼辦?!我沒有直接拒絕他,但是.... 」


「我就知道!」敬多笑了笑,拍拍涼平的背,又說「我去安慰他了!」這是他現在能謂這兩位 " 好朋友 " 做的事了!



# # # # #


「右典,你還好吧?!」敬多才剛進休息室,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壞了。


原本放在桌上的東西,全散落一地...看來,是右典做的吧?!
失戀後的情緒都是這麼激動的嗎?!敬多疑惑著。


「為什麼...為什麼涼平總是看不見我的好,為什麼他心裡就只有他...為什麼?!」右典激動的,抓起敬多的袖口。


「右典....」敬多被他嚇壞了! 眼睛泛點淚水。


才驚覺自己失態,右典鬆開了手,敬多滑坐在地上,這次..是他第一次看到右典這麼生氣...



「他剛剛來找過小涼,他從美國回來了!」敬多從地上爬起,繞到右典面前。


「什麼?!」右典驚訝的滑了手,把手上的杯子,摔碎了!


笨蛋伊崎右典!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小涼,他都已經是別人的
為什麼不肯往後看,還有人在等你啊...他在等你回頭看他啊...
為什麼?!你們明明是雙胞胎,為什麼你不能感受到央登的感受?!



他也喜歡你啊....


伊崎央登-是右典的雙包胎弟弟,個性較右典溫柔,人緣也比右典好
但他喜歡右典的事,是從五年前無意間發現,他恨透和右典有張同樣的臉,恨他自己和右典是雙胞胎,漸漸的...這種感覺隨著時間的流逝..
更加在告訴央登....


他喜歡上他了!


「右典,我希望你能看看你周圍的人,說不定會找到你的另一半。」敬多沒有提式的很清楚,只是在跟他說『有人喜歡他』。


「什麼意思?!」右典不解的看著敬多。


敬多只是含笑而沒有回答他,這樣的提示已經夠了..右典。
央登我已經幫了你,現在就靠你了...



『叩!叩!』



「進來吧...」


「右典..我...」涼平從門後將頭探出,他還是很擔心右典。


看到地上的景象,更確定他傷害右典
傷的很深很深....


「我沒事!時間快到了,你不是還要去便利商店打工嗎?」右典趕緊轉移話題,如果在說下去,涼平可能就哭了。


「對啊對啊!快走吧~」敬多也了解右典的用意,也跟著附合著。


「可是...」見涼平還想說下去,敬多趕緊插話「快走吧~我還要去找宏宜呢!」



走之前,敬多不忘提醒右典,剛剛他跟他說的話...
兩個人都離開了咖啡店,店裡只剩下右典..

為了不讓失戀的感覺增大,右典整個下午拼命的工作、拼命的打掃店裡
只是...今天比平常還要多客人,大概是因為假日吧!?

右典一時忙不過來,拿起手機找到敬多的號碼,播出去


「喂!右典,有事嗎?」敬多神態自若的說著。


「你還真閒啊!現在客人多的要死,你還不快點回來幫忙!」右典開頭就是拼命罵,感覺好像一口氣都沒有喘,可見他很生氣。


「好...」你又恢復精神了,右典..恭喜你!


接下來就靠你囉...央登
敬多開始播出號碼...「喂!小央,現在你可以到咖啡館嗎?」


「恩..可以啊!」央登還是依舊那麼溫柔、體貼。


「那我等你喔!」敬多邪惡的笑著,他的計畫很順利呢。


「敬多,你笑什麼?!」坐在敬多旁邊的宏宜,被敬多的笑聲嚇到,他可愛的敬多怎麼一下子變成惡魔了?!


「沒有啊~」



台長: 酷比cc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慶涼 × ) |
此分類下一篇:【慶涼】後悔2(三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慶涼】他和他 (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