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3:07:1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魯夫軍團採訪記~香吉士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  題:【分享】魯夫軍團採訪記~香吉士篇

發 表 人:star ★ 單(sana5536)

發表時間:2006/04/24 20:59:39











分享家族”

手上的記號 ~作為夥伴的象徵
http://tw.club.yahoo.com/clubs/1555656niojok

下次採訪人物:魯夫



香吉士篇(C:Catrina 香:香吉士)

香:可愛的小姐,你一定是找錯人了,你的王子在這裏~~~~~~~~你和那個只會鍛煉身體的綠藻頭在一起會降低你的美麗的~~~~~
C:香吉士先生,請你放開我的手,我已經是別人的未婚妻了~~~~~~~~而且,我是以記者的身份來採訪你們的.
香:噢!可愛的記者小姐,你要問我什麼呢?我以我對你的愛慕為證,我絕對會如實回答的~~~~~~~~
C:哈哈,那實在太好了!我想廣大的讀者絕對想知道OP七大不解之迷之一的香吉士左眼之迷吧!快把你的左眼公開給大家!
香:這個......把左眼給你看不是不行,但是要有條件的......
C:嗯?要錢麼?不要緊,這麼勁爆的消息,多少錢我都願意給!(反正是由索隆承擔)
香:可愛的記者小姐,我要的不是錢啊,我曾經發過誓,我的左眼只會給我的老婆看的,所以只要你嫁給我,你就可以看到我的左眼了~~~~~~~
C:什麼?要我嫁給你?That's impossible!我已經是索隆的未婚妻了!哼!你的左眼有什麼大不了的?只不過是七大不解之迷中最不引人注目的那個罷了!
香:唉,真是可惜啊!那麼,我在這裏向廣大的女讀者們宣佈:如果你們想看到我完整的帥氣的臉龐,就快點考慮嫁給這個會令你幸福的我吧!
C:咦?香吉士先生,我差點忘了,你不是有了娜美小姐了嗎?
香:對啊,娜美和小羅賓都是我的~~~~~~~~~~
C:還不夠啊?我終於見識到香吉士先生的好色了!那麼,我要問問你, ALL BLUE 和美眉哪樣對你來說重要呢?
香:這個啊......當然是......哇~~~~~~~~~~好難選啊!讓我想一想~~~~~~~~~
"喂!香吉士!我餓了!我要吃肉!"嗯?這不是船長的聲音嗎?我們的船長終於出場了!







    請拭目以待,魯夫的採訪....








        請勿盜貼,否則『死』...






  夥伴の記號 http://luffe2266.ismy.lv/
 ───────────────────────♥

台長: SMiLe 方☺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