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3:03:28|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の彼端╭╭(羅x娜)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  題:彩虹の彼端╭╭(羅x娜)五
發 表 人:◎~嵐~◎(a27666693)
發表時間:2006/02/04 19:00:07



廣告



「羅賓!!」
娜美從睡夢中驚醒,嚇的滿身是汗

「你醒啦?」
虹子坐在木椅上照顧著娜美

「咦?你怎麼會在這裡?羅賓人呢?」
娜美的眼睛急切的尋找羅賓的身影

「阿?你在說什麼阿?這裡是我們家!我當然會在這裡阿!」
對娜美的話感到有些莫名其妙

「家?不對呀!我剛剛明明在羅賓家的呀!那邊有很大的草原!
紅色磚頭的房子!而且那邊還有…….」
娜美試著辨解著

「貝爾梅爾!娜美她醒了!可是….她…她變的好像怪怪的!」
把娜美的話給打斷,大聲的呼喚著廚房的貝爾梅爾

「唉呀?你怎麼啦?娜美?身體還是很不舒服嗎?」
放下廚具慢慢的走向娜美身旁

「她剛剛睡醒後就開始說一堆莫名其妙的話!不知道是不是還沒好!」
著急的對貝爾梅爾說著

「娜美!你是不是還不舒適阿?」
伸出手來摸了摸她的額頭

「唉唷!不是啦!我明明在羅賓家的呀!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羅賓人呢?
你把她藏到那裡去了!她是我的好朋友!你怎麼可以這樣……」
十分激動的說

「夠了!娜美!」
大聲的說

「唉~我們不認識什麼羅賓!也沒見過!更別說是要把她藏起來了!
說不定…跟本就沒有這個人的存在過!」
深嘆了口氣說

「你胡說!羅賓…羅賓她真的有帶我去她的家!」
生氣的大叫著

「不要這樣行不行阿!!!」
貝爾梅爾生氣了!

「……可是…」
娜美快要哭了出來

「你不記得了嗎?是書店老闆抱你回來的,那時你已經昏睡過去,
全身都被雨淋濕了!衣服還都被弄的都是泥巴呢!等到你病好一點的時候阿~
可得要好好謝謝人家!他可是你的恩人呢……老闆阿……」
語帶感謝的說下去

「……..」
娜美不語

她不想在聽下去了!她實在不願意相信!
為什麼周圍的人都不肯承認她說的話!也不願意相信!
只是自顧自的一直說阿說的!

而且…那些事…又是如此的真實!
羅賓的樣子…她還很清悉的記在腦海裡
難道…這真的只是一場夢而已嗎?

不!她相信這不是!但她也只能相信…完全沒有證明……

「喔對了!這是不是你掉的書阿!昨天晚上老闆離開時就看到它放在門口了!
但我問老闆她卻說不是她的!娜美!這是不是你的阿!」
從手上拿出了一本書

「這…這是!」
看到那天偷的書感到有些驚訝

「……我想…這也是老闆幫我撿到的吧….」
盡量壓低自己驚訝的語調,平緩的說著

「放著就好了!謝謝!」

「你們先出去吧!我有點累了……」
裝出一臉疲倦的樣子,縮進被子裡

「那你多休息唷!」
拉著虹子出去

「不要!人家想陪娜美嘛~」
返抗著貝爾梅爾

「不行!聽話!讓她自己一個人好好休息!!」

「可是……」
一臉無辜樣

「不行….你阿……」

直到聽見門關上的聲音,娜美這才把被子拉下來
快速的拿起那本書,仔細觀看

「咦?奇怪…外表還很完整呢……」
看了看書的外表

「不過…這是不是就能證明羅賓真的來過?!??」
高興了一下子

「對了!」
突然想到什麼似的

她翻了翻肚子前那印有向日葵的口袋

「找到了!!!」
她幾乎是用叫出來的!

「就是這個!!!羅賓送我的~~」
她開心的捧著記錄指針

「哇嗚~~這樣就能證明了!!!」
她高興的跳在床上

「不過…告訴她們…她們大概也不信吧……」
突然失望的坐了下來,變的很沉默

「………」
娜美順手翻了翻放在床頭櫃邊的那本書,不經意的看了一下裡面

「這…這是…?!??」
目瞪口呆的看著書的第一頁空白處

書的第一頁竟然有夾書籤…?!?!!
而且看的出來是剛寫過的痕跡!!?!?

那是一張長約七公分,寬約三公分的小書籤
有七彩的彩虹背景,還有幾多小雲
上面還寫了一些字

『難道這是羅賓寫的…?!??』
娜美接著看下去



我走了
身上所背負的使命
讓我不得不走‧‧‧
對不起‧‧‧
我給不起你要的承諾
但你卻是我生命中
第一位好朋友‧‧‧
我會回來的‧‧‧
by_羅賓 〞


「…羅賓……」
哽咽著悲傷

『…我們說好的…難道…難道你忘了嗎?為什麼要走…你身上所背負的使命是
什麼……為什麼如此沉重…?難道你就不肯讓我分擔嗎?我們…還是好朋友
嗎?』
緊抱著書,不禁哭了出來

『什麼時候天空才會在出現彩虹……?』
望向窗外哭泣的天空


>…雨過天晴後………

台長: SMiLe 方☺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