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3 04:37:22| 人氣3,9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異戰-Battle:LA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昨天沒有去排蘋果的Ipad 2熱潮.....
但...抱著一絲絲僥倖的我們,,,今天一早蘋果一開門,,,
我們就衝到了現場..想說..我們這個鄉下小鎮會不會有昨天進貨賣剩下的可以買啊...???

沒想到...一去還是看到排了很多人.......我們本來還以為至少還有貨...只是要排...
結果...許小婷聰明...派蔣先生先排著..然後先進去問店員.....
因為昨天是下午5點開賣..我以為是因為他們的進貨時間是下午...
心想..不會要排到下午吧....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
店裡己經沒貨了....店員告知我最快應該也要下星期二才會再進貨....

因為我看新聞....像一些美國的3C賣場等等....也會成為販賣通路...
其實想偷懶不想來排....偷問店員那那些賣場也是星期二進貨嗎???
店員居然回答我還不知道那些賣場什麼時候才會有貨........總之...一切都還仍然是個霧....
連星期二到底會不會進貨也仍然是一個謎之謎.......
那我笑笑很尷尬的問店員..........那那麼多人排在這裡是在幹嘛.....想排到星期二嗎??
店員還很詼諧的回我.....不知道他們要幹嘛,,己經跟他們講沒貨了,,今天也不會進貨,,,但他們開心排在那裡...也沒辦法......
許小婷心裡OS..可能是一堆聽不懂英文的人吧...哈...
總之.....無奈之下,,就來看了這部洛杉磯爭戰.....


話說,,我一定要先來講一下這一部電影的雜唸..
因為,,,之前...看別的電影的時候..看了幾百次這一部電影的預告....
預告沒有做的很好.....加上題材也不是什麼新的...
感覺是會個怪片....所以......一直沒有擺上許小婷的名單上裡.....

結果.上一次..就在看麥特的怪片時.....又看到了這個預告.....
雖然看了很多遍了....但蔣先生居然在這一次轉頭跟我小聲說....嗯...還蠻想看的....
什麼..???? 我當時心裡其實蠻尷尬的,,這種片怎麼會有人想看啊.....
但..但......每次要看什麼,,,都是許小婷說了算,,,,
蔣先生其實是陪客......
難得,,有一部是他主動開了金口..,,,,說他想看.......
所以....這一次只好換許小婷來當陪客了......


觀後感.......
這一部.....蔣先生給了中上的評價.......
他說,,雖然老梗了.但至少,,他想像的那樣..就是看到了那樣的電影...
跟他預期的沒有差很多...
但許小婷...啊..啊..啊.....我真的要說一下....
這位導演......還是拍攝老兄.......有必要手抖成這樣嗎???

整個畫面就不停的跳角度的拍...又抖抖抖.....
我看了不到10分鐘整個頭就開始暈了...
老天爺啊..讓我想到很多年前的另一部怪片....厄夜叢林.....但厄夜叢林更抖是真的....
總之.....我幾乎一半以上的時間都閉著眼睛.......因為一直抖.一直抖的鏡頭.....

然後........其實閉眼睛也沒有很改善....
因為..片中真的80%以上的時間都在打戰,,都在跳來跳去...
所以..子彈..閃光什麼的一直閃...隔著眼皮都還是閃的進來...........
但是....真的沒讓我睡著......即使頭暈......
而且..閉眼只能聽故事....還有..配樂.......發現配樂蠻好聽的.......


因為...大部份的故事都是用聽的..所以這篇我自己承認會寫的比較混...哈.....
首先....就是帶入劇情的部份...
一開始,,,花了一點時間介紹各個成員的背景什麼的....
誰來自什麼環境,,,,簡略的發生過什麼事什麼的....


一開始,,我還蠻有感觸的...
因為..背景的各國新聞裡.....有中國跟日本還有一些我聽不懂的語言等等.....
再加上..那個畫面...讓我想到了昨天才看到的日本地震後的影片...
整個重疊...又看到人們不停的逃跑......整個感傷...


總之..地球被不明生物攻擊..
對方數量不明...實力不明...企圖不明...什麼都不明就對了........
而洛杉磯...是美國西部沿海最後一個大城....
所以..他們想要守住洛杉磯......因此...片名的由來..........


因為對方不停發動攻擊....
所以..軍方派了一些人馬深入城市.......
約好了3個小時.....3小時之後...不管他們有沒有帶人出來,,,,或是不論這些小組有沒有出來...
軍方都會投下炸彈摧毀一切.......
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男主角率領的一群人....
就進入城市搜索還有沒有市民........為了要把他們帶出來...
整個過程,,,就是不停的遭到攻擊...不停的回擊...
不停的逃..不停的被追到....
不停的再攻擊.....不停的再回擊.....


閉上眼的我....內心暗想....
這部片...有沒有創下開最多子彈的記錄啊.....
從頭到尾....爆爆爆....砰砰砰........整個幾乎沒有停過....


故事當中...他們是有找到幾個生還者...
還帶著生還者一起要逃出生天...
中間..當然還有一些感人的夥伴情誼故事...
有人自我犠牲,,只為了保住全部人的性命.........


但是....他們其實沒有辦法在限時之內逃出到基地跟大家會合.....
結果..他們只好另外找一個地方躲起來...
希望可以躲過炸彈的攻擊...
沒想到...到了約定的時間.......都過了...居然....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發生...


就在他們逃回到基地的時候...才發現...連基地又都被摧毀了...
難怪..他們沒有對外星人發動攻擊.......
中間.... 又要上演軍人與生還者之間情誼的故事......
還有軍人跟軍人之間的情誼.....
總之.........他們就在基地內到處找....看有什麼線索可以知道活下來的人撤退到了那裡..
可以去那裡會合....
於是..他們帶著生還者...就往那裡移動了....



啊.......沒錯.....
因為子彈炮火打太多....
所以...看到這裡.....
其實己經差不多要結局了啦......
如果想自己進戲院看結局的話..請看到這裡就好.......


























總之......在飛機上的他們一行人.....
發現到有一個地方整個停電....主角一行人推論出....
這些外星人的母體可能就這區.....
只要他們想辦法摧毀他們的母體,,那那些外星飛機就會失去控制...............
但是..他們不能讓飛機降落...因為他們擔心..沒有足夠的能量再度發動...
於是..主角請人帶著生還者離開...跟著其他的還算有戰力的軍人一起跳機.......然後作戰...
費盡千辛萬苦之後...總算打敗母體.....
哎...老話一句.....子彈,,,爆破場面真的不用錢的...演員如果一卡再卡..我想他們耳朵都要嚨了...
PS....因為蔣先生太懶的寫部落...但他叫我加一行他心裡的OS...
~外星人怎麼老是都只會帶一個指揮系統來攻擊地球啊..是看不起我們嗎???  , 如果他們有看電影的話...以後應該要知道...至少要帶一個以上的母體來啦...每次都在演一個被摧毀了...人類就勝利了...~~~~~


總之....原來....他們是為了水...才來攻擊地球的.....
雖然主角一行人摧毀了母體..但是走在地面上的那種普通小兵.....還是在繼續攻擊人類...
所以..當主角一行人光榮回到了撤退地點後......
指揮官跟他們說他們可以好好休息了..剩下的他們來搞定...
但...他們可是主角耶...軍人耶...
有著.....至高無上的責任感與使命感.....
他們,,, 拿了一些補給品....便...再度走回戰場.......( PS..幫美國軍人打形象廣告......蔣先生說的..不是我.. .)
蔣先生又要再補充........世界各國都被攻擊....
怎麼那些外星人就偏偏要把母體放在洛杉磯讓他們演這個故事啊.......
下面那張海報.....軍人看著的那堆就是打的千辛萬苦的母體.......






台長: Hui Hsu
人氣(3,90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影集 自己的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藥命效應-Limitless
此分類上一篇:命運規劃局-The Adjustment Bureau

E姊
科幻電影
我都覺得大同小異耶
沒特別好看的
2011-03-15 21:22:03
版主回應
對啊...
不過這部是蔣先生要看的,,,
男生好像都喜歡這種,,,
但我個人也不太討厭,,,唯一討厭的是鏡頭一直晃晃晃的...
所以看的頭很暈....
2011-03-17 20:17:28
洪申
PS那一段評論有點錯誤...

其他不予置評....

我想真的有在看片的人...片開頭跟結束都有說各地都有...

主角跟幾個配角打爆洛杉磯的母船之後...搭個很陡的直升機回到基地吃早餐?!

之前...指揮官應該有說...他效仿主角的方法在世界各地用同樣的方法去嘴砲母艦嗎???.....
2011-12-21 16:0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