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04:16:33| 人氣5,1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nchester--金碗與西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完了2個公園......因為,,,公園往我們家是往北方走...
在搬來Hudson前住的地方是Manchester...
我們2個想說...好久沒有回Manchester走走外加吃東西....
那裡有很多我們熟的店,,,但是,,,搬來之後...
因為又要開車約半小時回去,,再加上又要收過路費,,,
所以,,真的沒什麼機會也沒什麼動力回去了...
這次...竟然開車往北方走了...回程時..我們就繞了一點小路回到了Manchester...
想說來吃一下懷念己久的餐廳---金碗...



話說,,,,搬離這麼久...我們2個最懷念的就是這家金碗跟另一家叫新華園的牛肉面了..
但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我們2個今天一致通過先來回味一下金碗好了...
牛肉面下次有機會回去吃再來介紹........
開到到了金碗的店門口...停車場..在馬路後面....


因為我們2個是下完班就趕去公園了....
也沒有吃什麼早餐...所以..到的時候..我們2個都非常的餓了....
本來..我們都只點一樣前菜的......
今天...難得餓到一致通過的點了2個最常點的前菜......
~~ 其實也是心想下次回來也不知何時.....~~~
menu很精美一本....但是...今天餓死鬼投胎的我們2個人....實在沒有空一一照相了..


我們今天點的2個前菜之1是越式春捲...
不是炸的那種.........裡面包的是蝦子跟不明知名的香辛料...
這種味道第一次我吃時覺得很奇怪.....但久了....沒得挑之下也習慣了....
覺得也還算不錯.....
旁邊會附上花生調醬....剛開始吃也覺得很怪..怎麼會來個甜醬......??


似乎這種越南面的店一定也要附一盤豆芽菜才叫越南面..........


第二道前菜...我們點的是椒塩排骨...蔣先生的最愛..
別看這一盤排骨...
比主菜的面還要快還要貴了.......


至於主菜部份..我們2個每次幾乎都點一樣的.......
蔣先生一定點的是菜單裡的24號......菜單上好像寫的是叫特別牛肉粉...但是俗稱又叫火車頭..
我也不知道為何叫火車頭..蔣先生也不知道......
火車頭總是比我的面先上...因為牛肉部份並不是全熟是這碗面的特色..
所以製作時間就不需要那麼的長.....
~~~ 啊..餓死鬼小超在我還來不及說還沒拍照之前己經動手把面攪開了啦.. 人家原本端來時擺盤的很漂亮的說.......


後來..許小婷點的面也端來了...
許小婷今天點的是菜單上的32號...海鮮湯面....
因為,,我不是點這個..就是點他們家的肉躁排骨飯,..也很好吃喔....
但今天想說很久沒吃過面了........懷念一下好了...
我才剛唸完蔣先生...我都還沒拍照就給我吃了..還攪的這麼難看...
結果...會說別人不會說自己...我自己也是都吃到了一半才想到.....
沒辦法啊...因為以前幾乎想來就可以來....住很近...
根本沒想過要拍照.....所以真的很習慣就吃起來了...真的......


其實,,,,端來的時候擺盤的也很漂亮...真的...
但是不幸的是..裡頭的菜...這種好像叫青江菜...
並不是許小婷碗裡的菜....挑嘴小婷總是會把他挑出來放到旁邊去....
所以..各位自己想像一下擺的美美的樣子吧...


因為,,這家店不收美國運通與發現卡....
偏偏我跟蔣先生目前只有用這2家的卡..
所以...我們2個只好付現....付現有好處..是還可以打折喔....
記得好像是9折.....
總之...最後結算的金額是30.45元....
加上小費..我們2個付了36元離開......

離開後.....我們2個又繞去了這裡一家算蠻大的亞洲超市...( 請注意..我說蠻大是因為這裡是鄉下...這樣的規模己經算很大了.....)
但跟波士頓裡的超市比..當然是算小囉...
不過..這裡幾乎亞洲人常吃的青菜或是辛香料什麼的..
都幾乎有的賣了.....
還有像水果泡面等等.....
不過..唯一的不好是這裡的老闆娘是越南人吧,,我猜..
開門時都會拜拜,,點的線香都有一股怪怪的異國風...
然後,,,,味道會在店裡盤繞不散...
所以,,整個店裡會有一股不算臭味的怪香味.....


今天來這裡最重要的是..我的電話卡用完了...
這裡有一種電話卡,,,,夭壽的便宜....
名字就叫international 1 cent
1張面額5塊美金.....付現還算你4.5元...等於台幣不到150元...
足足可以講500分鐘,,,
卡片的背面有一大堆的國家,,都是1分鐘0.01美元..所以面額5元就可以講到500分鐘了...
也不多扣時間.....像我最愛打的國家.. 台灣跟紐西蘭都在表上...所以真是誇張的便宜....




買完了菜....結束了我們的公園一日行.........


金碗......Golden Bowl
124 Queen City Ave
Manchester, NH 03103
(603)622-2000
開門時間我只記得是早上11:30開始,,忘了記到幾點...沒那麼晚去過...
記得是星期一或星期二公休....

西貢 Saigon Asian Market
93 South Maple Street, Manchester, NH 03103-5749
(603)644-3555




台長: Hui Hsu
人氣(5,1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哥倫布日的長假
此分類上一篇:冰火-Fire and Ice

vicky
Nashua鎮上就有西貢啦 不過好像小一點 我家老爺想吃的腐包也沒有 所以下次搞不好也要去你這家看看~
越南麵我們都吃Lowell的 有興趣下次可以找你們
公園一日遊 看來非常盡興 我也看得很開心 呵呵
那個~我部落格上的蛋糕店
http://www.finaledesserts.com/locations-boston.php
2010-09-05 07:07:14
版主回應
腐包是什麼啊....是腐竹的另一種說法嗎???
Nashua也有西貢啊..?? 這我倒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8號出口附近有一個小超市,,,
但,,真的很小,,,
不如開去波士頓........ ^.^
2010-09-07 23:21:51
no_eye_see
在香港到"和河粉"吃越式粉麵
裡面買大大碗的河粉
都會叫做"火車頭"
2010-09-06 21:33:13
版主回應
所以那個火車頭長的像我照片裡那種嗎??
還是根本牛肉河粉就叫火車頭啊..
呵,,我不知道,,我跟著蔣先生叫的..
問他為什麼,,他說跟著別人叫的...
簡而言之,,,搞不清楚為什麼了...lol
2010-09-07 23:2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