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17:31:19| 人氣5,35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 the loop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跟同事聊八卦的時候.. 又學到一個蠻讚的詞...

就是說啊...總之...事發是我們在講一堆同事的無聊事...

她無意間就提起了某人怎麼怎麼了...

我就回她,,,~~ 什麼,,,?? 我怎麼都不知道....?????

因為,,她說的那個八卦我還真的是還沒有聽過咧....

所以.....她就回我..... You should get yourself in the loop......

in the loop~~~ ???

當然..當場我又問她這怎麼解釋了.....

她的說法是....如果要翻成中文的話還真的很難解釋....

但是我想我會用...跟上潮流啦...跟上進度啦...不要自己在角落裡自顧自等等....

loop 查雅虎字典是---(線, 鐵絲等繞成的)圈, 環

 

總之,,我覺得意思就是說....自己不要獨善其身..要想辦法跟別人纏在一起, 融入大眾....才不會有跟大家格格不入...跟不上潮流或跟不上大家進度等等的意思.....

 像她說我....我就是沒有get myself in the loop.所以她說的這個八卦己經發生了2天了我都還不知道.........

 

妙的是...我們學校也有一區DVD專櫃...

我每天在圖書館走來走去..都看到這部電影...

但是我看名字不知道他在演什麼..所以從來沒有注意過這部電影...

原來..這一個詞我天天都會瞄上幾眼...但是....從來都沒有想過他是什麼意思..

果然是白丁啊...東西放在眼前許小婷都沒有注意...... 

PS..因為看封面就覺得應該是一部飛電影....哈...

 

 

後來..我又直接查了一下雅虎字典對 in the loop 的解釋--"在參與機密的智囊團內" 

但是..我想這句己經被廣泛的被延用到一般社會大眾,

並不是只特指"機密"的或是政治化的事情裡了....

不過...她同時也跟我說,,,,,年青人大概不會這麼用了,,雖然她的女兒們還是聽的懂..

~~ 因為跟我對話的是50幾歲的歐巴桑...~~~

她說是她們那個世代的用語....

但我卻覺得這個詞很有意思.........還蠻可以感覺到它的精髓的.......

 

 

 

 

台長: Hui Hsu
人氣(5,353)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書裡沒教的英文 |
此分類下一篇:冷手冷腳
此分類上一篇:走後門

嵐妹
我get不到精髓
連loop這單字我都沒見過它
沒有進貢玉皇大帝來的妙
2010-07-28 21:59:00
版主回應
什麼..妹妹沒get到??
為了妹妹去找圖來加以解說....
小腦嵐..>.<
2010-07-29 14:35:17
Kevin
本來是上網查一下裘利行不行到底好不好看,
看到版大精湛的影評『裘利這部真不行』,好家在沒花錢去看,甘溫。
順道看了一下其他的影評就不小心轉來這裡了,就我的認知,in the loop 應該可以說 『同一掛』,例如寄郵件時一掛人都在討論這件事,唯獨漏了你一個沒寄到,然後加上你的名字後再寄一次,就可以說 add Erica in the loop, 供您參考一下
2010-07-29 15:09:42
版主回應
同一掛... 這個讚....
我怎麼沒想到這個詞咧.....
就是要跟大家同一掛...呵...
甘溫啦,,又學到一個用法了... ^.^
ps..謝謝你的配合叫這部戲名裘利真的不行...自己看到都覺得搞笑...^.^
2010-07-29 16:43:52
路人
in the group of persons communicating regularly about a specific plan or project
having knowledge of and involvement in something
Part of a group that is kept up-to-date with information about something
2012-04-02 01:0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