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21:34:28| 人氣1,9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險復效記之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上一篇提到..
我拿體檢報告到台灣註波士頓辦事處要公證..
結果因為醫生的簽名像影印的.被退件..
我猜,,因為不是個個人都像我一樣有保險復效的問題..
所以醫生應該是先簽好名在白紙上..
然後護士拿去影印...再把報告列印在有簽名的影印上...
沒想到,,卻遇到了像我這種特殊的狀況...

首先,,我想來整理一下我到底煩了醫生多少次..
1. 體檢完後,,醫生說會寄體檢表給我..沒想到,,只寄來了尿液報告..
    於是,,我第一次打電話去請他再幫我補寄一般體檢表..
2. 到了註波士頓辦事處,,知道簽名有問題的時候..再打了一次電話跟護士說明情況,,
    請再次補寄給我同時要有醫生的簽名....
3. 承2. 補寄來的不知為何,,居然只有一般體檢報告,,沒有尿液報告..
    於是,,我只好再次的打電話請護士再寄尿液報告來給我...
所以,,為了這2張報告,,,醫院總共前前後後的寄了4次報告來...
其實,,,在第2的時候,,打去跟護士說明狀況時她人還非常親切,,,
馬上跟我們說會立刻寄來..
到了3時,她就很直接的回我們,不是己經寄過3次給你了?? 沒有收到嗎???
 ( 不能怪她,,是我也會覺得這個客人很蘆....)
而且,,註波士頓辦事處的小姐還交待我,,,除了醫生最好在上面親筆簽名之外..
最好再蓋上醫院的章或醫生的章.....
~~ 什麼,,,外國人不流行印章的...我跟護士說的時候都心虛了...更何況,,是在第3的情況下...還要再蘆她幫我在上面蓋章,,,,
哎..真是不知該說可憐的我還是可憐的護士小姐啊....

總之,,醫院還是很配合的幫我寄來了....
所以,我就立刻的寄去了駐波士頓辦事處去...
認證過後的文件,,,己在這星期五的時候收到了....
首先,,我一定要再來秀一下那該死的體檢報告...
被我用色筆圈起來的部份,,分別是醫生的親筆簽名,,,,,鋼筆,,還看的到水透過紙背的痕跡,不會再被誤會是影印的了吧....
另外,,,居然真的有找到醫院的章幫我蓋上去,,,,真是感恩啊....


再來,,就是認證到底是怎麼回事咧...
只是在紙背蓋了個章,,外加貼了張貼紙,這樣子就算完成了....
回想起,,當初我來美辦結婚時...單身宣誓書還有戶籍腃本的公證似乎也只是去法院蓋個章而已..
跟這個樣子差不多....


總之,,,現在萬事俱備,,,己經把所有的文件放到信封裡了..
但因為這週是holy week, 就是復活節.是美國的大節日,連股市都休一天咧..
所以...郵局應該沒有開門吧,,,,只好下星期一再寄回台灣的國寶客服..
希望資料一切都沒問題也沒寄丟....
趕快復效我的保險吧....





台長: Hui Hsu
人氣(1,9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上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真理
此分類上一篇:命運的捉弄???

姊姊
要真的復效成功才算耶
電!!!
2010-04-04 00:36:16
版主回應
但很實在...!!!
2010-04-05 01:28:04
vicky
想問一下~波士頓辦事處的小姐會不會很機車~下禮拜該我們要去了...唉~~
2010-04-04 08:54:45
版主回應
不會,,,他們人很好..
只是你知道,, 公家機關..要求很多...
這個地方不符合規定..那裡不符合什麼的..
但是他們都很有禮貌笑的解釋清楚...
你們為什麼也要去啊..???
2010-04-05 01:2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