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16:48:38| 人氣2,8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災多難的期末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一上課的時候....

教授說,,我們的期末考她會在下週五po上網路上...

然後我們可以在週末完成....

在下下星期一最後一次上課前要確定所有的報告外加期末考都完成即可...

沒想到,,,上星期六的時候臨時想到想說到學校的blackboard網站看一下好了..

不看還好...一看我都驚了....怎麼會期末考的試題己出現在blackboard上了....

心想完了....不是我整個聽錯教授的意思了吧...

我當時心想,,她不會是想說,我們星期一上完課就算過了當週,,,

所以當她說下星期日之前自己找時間上網考完其實指的是這週吧....

整個驚慌..所以開始手忙腳亂的開始把檔案co下來趕快開始來找答案...

話說,,雖然是open book,但是也夠忙的了..

整本書又大又厚的900多頁.....

雖然教授只出了25題...但是在900多頁裡找這25題的答案還真是瞎忙的很咧...

尤其是心理學....很多名詞不止出現在一個章節...哎.....

 

當然是開始翻遍書外加google一下...

很多題目....連google都找不到答案.....連在網路上遇到姊姊還硬要叫姊姊幫我一起找...

真是急病亂投醫...... ( 可以這樣子用這句話嗎??  >.<)

總之...印出來的6張題目卷被我翻來翻去...

裡面還充滿著我註明的筆記..外加有些單字不認識還寫了中文上去....

剛開始都沒有頭緒..就找到什麼答案答那題...

後來...就開始累了放棄了有些用猜的了...

所以,,所有的題目被我用色筆亂畫一通....

一種顏色是代表我從書裡看到答案的,,一定對...

另一種色是從書裡看來的,但解說的自以為很清楚,但我讀的很模糊,,不一定對,,需要再查的..

另一種色是代表我從google裡看來的,,應該對...

還有一種是我完全找不到放棄.....根本亂猜的.....

總之,,,塗改來塗改去的...亂成一通.....

 

到了星期一,,,情況越演越烈....

因為我己經找到了大部份的答案了...但是有些很怪..

怎麼好像每個答案都對啊....

於是蔣先生陪我花了幾乎一個早上的時間...全部重新再重對一次..

我也重新又找了一次課本..還在考卷上標名我在那頁裡找到的.....一一過濾我還沒找到的..

等到完成後,,信心滿滿的準備到網路上考試...

填完答案後....因為是網路考試...分數幾秒後就出來了..

看到分數的時候..我真是不敢相信....怎麼分數比自己預期中的低這麼多啊...

立刻開始把自己的答案跟網路上的標準答案核對一翻....

 

萬萬想不到...許小婷耍了一個白痴.....

我根本沒有想到....裡面的選擇題居然有多個答案的選擇題......

教授的說明裡...明明寫著:Select the most appropriate answer for each statement / question.

既然寫著most ...我根本沒想到會有2個以上的答案...

難怪有很多題...我明明看到每個答案都對..但是卻又硬要逼自己只選一個最重要的來..

我以為是題目出錯了...

前題是因為1. 期中考的時候教授的確不小心出錯了2個題目......

2. 期中的時候選擇就是1個答案..沒有雙重答案以上....

所以..我怎麼都想不到有雙重答案......

考完,,整個心情低落到極點...

極難過,,因為這科也很努力,,居然因為這個笨錯誤連A-都拿不到,,,實在很氣....

但是還是硬要厚臉皮的寫email去問教授,,有沒有什麼補教的辦法...

可以做些額外的事情來彌補一些分數.....

但睡前教授都沒有回我,,,只好傷心的跑去睡啦,,,因為下午要早起去上課...

 

上課的時候...教授把我的research paper還回來了..

還給了我很接近滿分的超級高分數.....

內心雖然很開心..但是還是彌補不了這麼努力都拿不到A的傷心 ( 真的,,,很傷心.... >.< )

結果,,,中場休息的時候教授跑來跟我說我的paper做的很好..... 什麼什麼的...

內心很開心,,,於是...

我又鼓起勇氣問教授一次,,有沒有收到我的mail關於我的期末考的事...

教授說有,,,她說我要是能夠證明我在書裡第幾頁看到的什麼什麼的..

她就把分數給我.....

什麼,,,還不用做額外的事情....

當場就把我畫的亂七八糟的考卷拿出來,,跟教授解釋.....

她也看到了我寫的一大堆,,還有一大堆五顏六色....

她心裡一定在想我應該沒有唬弄她吧,,,我連幾頁什麼的都完全附註在每一題的旁邊...

所以,,,教授說她要把我的考卷拿回去,,她幫我改正我的分數..

下禮拜最後上課的時候再還回來給我.....

 

內心真是感謝神......

雖然,,,她有可能看不懂我寫的... ( 因為裡面還夾著中文..... )外加一堆mark..

不過,,,至少可以再要回一點分數... 內心還是相當的高興.....

research paper也拿到很高的分數,,,,應該,,還是會拿到個A或A-吧...

光看我做那一堆有的沒的的筆記...就應該給我的精神加分吧... ( ^.^ )

總之,,,本來,,這個禮拜行程上還有要做blackboard的3篇文章post..

但是教授說讓我們專心考期末考就好了..因為書這麼厚一本.....

 ( 果然只是她早一點po出來而已....其實是這星期日之前考完就好了... )

所以她說取消blackboard這部份....

疑....那我期末考己經硬要自己提早考完了...

又不用blackboard post 所以...

我等於沒事了耶.....

只要等到下星期一再去上最後一堂課....

就結束了耶.......好快喔.........

感覺....才剛開始擔心著我的research paper,,怎麼,,,寫出來了又己經要上最後一堂課了咧..

哎....時間好快........接下來,,,只能看她怎麼給我分數了..... ^.^

 

 

台長: Hui Hsu
人氣(2,8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國求學記 |
此分類下一篇:偷回來的A-
此分類上一篇:第四門課:GENERAL PSYCHOLOGY

嵐妹
最後那個真是太貼切了啦
2009-12-08 22:37:06
版主回應
對啊..
我在找圖的時候看到的..
覺得很讚....
所以就轉貼上來啦... ^.^
2009-12-09 17:58: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