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07:54:40| 人氣5,8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人的形容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跟賣房子的經紀人聊時..

她用了一句話來形容賣家.....

她說對方, He is full of hot air.

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覺得很好笑....

雖然我當時好像可以猜到但是又不完全明白她的意思....

但是..其實這個經紀人人很好..是個年紀大的老太太..

所以我又來啦...我請她再說一次看我有沒有聽錯...

順便很不客氣的問她是什麼意思啦......

她解釋完之後..我問她..是不是等於 bluffing ( 虛張聲勢嚇唬人)

她說對...蠻像的...

其實...簡單的說,,,就是說他充滿了熱空氣...

那熱空氣往上升,,,所以..我覺得這個形容詞很讚耶....超可愛的....

 

 

還有其實我懶....這個早就該來寫一下了.

那一天跟同事問coldplay的yellow的時候...

他有跟我說了很多色彩來形容人是什麼意思..

像you are yellow...己經寫到yellow是膽小的

很普通的像you are blue..沮喪的,憂鬱的,, 這個還蠻常聽到的..

還有you are black ( or gray ) 是同等級的..都是陰暗的;陰鬱的

像you are green,,,會依照語氣還有用法有不一樣的意思

如果笑笑的講..只是說你是新人..沒經驗等等...

如果是在電人的話,,,其實是指你什麼都不懂......

讓我印象比較深的是you are pink..是指你戀愛了.....

這個我之前也是沒有聽說過的說.....

 

 

 

台長: Hui Hsu
人氣(5,8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書裡沒教的英文 |
此分類下一篇:走後門
此分類上一篇:Cotton Pick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