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19:31:55| 人氣1,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 Lawrence Univers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路上,,,還真的很偏僻耶,,,
快到的時候,,居然還被我們經過一個風力發電村..



一路上,,,看到路邊全都是一堆牛羊馬的..
一開始,,每看到一群牛我就要叫一下...牛耶牛耶..
到了後來就變成牛喔..又來牛了...
後來,,就發生了以下一段笨對話...

許小婷:問你喔,,,黑白色相間的牛是乳牛,,,全黃色的應該是食用牛...那黃白相間的牛是幹嘛用的啊...???
蔣先生:他們的牛奶擠出來是咖啡牛奶喔....

真的很冷吧....



至於路邊的田裡,,都是一捲捲的稻草..
不知道用來幹嘛的,,,
蔣先生說,,可能是冬天的時候給牛馬羊吃的存糧..
許小婷心想也很有道理,,但是自從咖啡牛奶事件..實在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

可能路邊太多動物了,,
居然還被我發現一個可愛的路標...
是提醒駕駛者,,,可能有動物會過馬路,,請小心開車...

開了快7個小時....
我們在下午1點多的時候,,,,
總算到了今天第一個目的地St. Lawrence University

今天天氣一直不好,,,
老是下一陣一陣的雨..
好險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停的時候..
蔣妹約的時間是下午2點...
由於..小超主人開車開了6個多小時..我們自從1點多到了之後..
他就在車上演了很累...於是我只好跟蔣妹自己去了,,,沒敢吵醒他....

他們一開始,,就是由蔣妹跟學校的人去interview,大概談了半個多小時吧..
許小婷就無聊的在等待室看他們學校的資料,
還在試圖從各年的畢業紀念冊中找傳說中的亞拉崗的照片..
不過太難了..因為,,,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畢業的也不知道他唸什麼系..
實在太難找了..後來我就仔細的開始唸起了他們學校的演進流程什麼的...
好不容易,,他們總於回來了..校方代表還很客氣的問我..
有什麼問題嗎?? 呵...我只是來玩的....被他這麼一問我還呆住了..
只好趕快回答,,沒有,,很好...
然後...他就請我們休息一下,,等等會有學生來帶我們參觀校園...
一坐下,,我問蔣妹,,他問的時候,我應該有什麼問題嗎??
她回答我..通常跟來的會是父母,,他們可能有其他的考慮會想要問校方的人吧..
呵,,,我沒想過,,所以也沒有仔細準備我應該有些什麼問題...
總之,,我第一次想到我其實也是蔣妹的監護人,,,應該要收起一些玩的心態,,
拍賽啦,,,,蔣妹,,,我其實還在得意洋洋站在亞拉崗曾站著的土地上....

後來,,就有一個小黑黑過來帶我們參觀學校了..
這個小黑黑他是從英國來的...講話,,還帶著英國口音....
我們先走到了書店...

其實校區內的建築都非常的漂亮..
我很喜歡磚建築的感覺..非常漂亮....



他們的教堂也很漂亮..





圖書館也很美倫美奐..
還有24小時開放的區..如果有作業沒趕完或期末考,有地方呆著唸書
特別的是,,介紹的英國小黑黑還說他很喜歡他們的小樹屋設計.
可以在考試的時候躲到樹屋上面去不讓人打擾..

學校的每棟門口都有腳踏車置放專區...
是學校的...如果你需要可以牽走任何一台..
然後,,到了另一棟建築的時候留在門口腳踏車置放專區就好了..好貼心..

當然...中間去了好多棟教室什麼的.
不過,,他們校區很大,,總共有4個地方是可以吃東西同時有販賣食物的..
其中有2棟是特別要來介紹一下的...
這一棟是整個透天設計.非常的漂亮..不過賣的多是面包.三明治等等快速食物


另一棟就是正規的廚房熱食...


最後,,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是這一棟科學大樓..
這一棟是有配合地球環保概念所蓋出來的.
整棟採用了很多的玻璃,可以讓光透進來以便開最少的燈..
 


最後,,一個大的不得了的體育場...


參觀完畢...

台長: Hui Hsu
人氣(1,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國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結束一天的行程Hotel Ulita
此分類上一篇:NY出發看學校去

高中生
請問
知道這間學校
什麼科系出名嗎


這間學校的風評如何阿
屬於名校嗎
托福要考幾分才能讀呢


在美國東部有哪些學校是出名的呢
2009-09-07 10:40:51
版主回應
因為我不是唸書所以過來的..
所以對美國的學校方面並不是很了解...

美國東部的話...
我知道的其實也不多..
不過因為蔣妹是在這裡唸國小到高中的..
她成績在她的整個高中裡是剛好第10名.
所以,,她看上的都是名聲還不錯的好學校.
才請我們帶他去看...
像這一間啊..Hamilton College,
之前我們還有帶他去過康乃爾大學.
也在New York裡...不過在很邊邊..
基本上這3間大學都算在效區的地方...
其中只有康乃爾大學算是台灣所謂有名的名校吧...這間應該在百大名校裡,沒記錯..
2009-09-07 15:1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