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15:15:38| 人氣9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租了一部電影來看..

不是很新的片了,,我想..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中文不知道會翻譯成什麼....

其實還蠻喜歡這部片給人的感覺的...

有超多主角的..大概快10個人吧..

一開始雖然人物搞不太清楚,但是當你開始進入劇情的時候

就開始覺得好看了...

其實,,有時候像這樣子的片子也蠻好的..

不會看來看去,,都是主角那2.3個人..

而且這部戲的卡司都還蠻強的..

班艾佛列克.茱兒芭蒂摩,珍妮佛安妮斯頓等等....

雖然..在每一對之間都發生了一些事...

也雖然...每一對之間並不是都有所謂最後還是在一起的好結局..

但是,這就是人生啊....

沒辦法每件事都有解決的辦法..

只能找到.自己覺得對的那個方法.

就勇敢去做....

其實裡面,,還有很多在講2性在講對約會的看法...

印象最深的是..女生之間,,如果想安慰自己女生的朋友,,

總是會互相安慰,喔...他也許不是故意的..

喔,,,他也許真的有什麼事...他也許什麼什麼的安慰著自己的朋友..

對...安慰朋友是對的...回想起來,,我應該也曾經這麼說過著這些話...

但是...為什麼總是不願相信最有可能的那個事實...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台長: Hui Hsu
人氣(9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影集 自己的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

被羔羊凌虐的獅子
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巧
這週五我才剛好去 百小達 租回來看

在台灣
這部片名翻議成 &quot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quot
在我看來 這部片子 真的有講到一些男生的心裡話
但是 關於裡面那些女生互相安慰的心裡話
是不是真的
這我就不知道了...

某羔羊最近迷上租片子
目標在八月底 租完 15部 新片...
2009-07-26 23:57:52
版主回應
男生的心裡話~~~~翻譯中...是小P的心裡話吧..
是指婚姻生活的那一些嗎?? 呵...^.^

其實我也租了很多片回來..但是都還沒有看耶..
年紀越大..叫我放舊的看過的電影來看.
我反而比較有動力..但是..新片常常都不知道好不好看沒有動力去看耶..
像我還有租Bride wars 還有inkheeart但是擺了很久了還沒有想要放來看...
倒是我前2個禮拜在這裡的bestbuy (像台灣燦坤之類的店..)
看到1部4.99 ( 台幣不到150) 的dvd..
立刻買了哈里遜福特的舊片-絕命追殺令.
跟阿諾的 -魔鬼毀減者...
買完立刻衝回家2片連著看完...
結論-----年紀大的羔羊還是被獅子欺負... >.<
2009-07-27 01:3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