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0:23: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買了一台電動削鉛筆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雖然是星期天,
但是大約九點就起床了吧!!
因為和隔壁鄰居約好去學校唸書寫功課。
洗澡刷牙洗臉之後
就開始享受我的愛的早餐
兩顆蛋 葡萄果醬土司 柳橙汁

在學校用功到下午兩點多
突然跟朋友興起下午茶的念頭
於是我們到港式餐廳吃飲茶
並沒有太好吃
不過在這裡 小小的鄉鎮 這可是奢侈品阿

傍晚
Cindy跟我一同去逛花市
因為我想買盆栽來佈置我的新家
原本要買種子種
但是你可以看兩個女生拿著兩包種子
納悶地自言自語......種得起來嗎??
唉....我們最後還是放棄了  把種子放回架上
店員還笑我們...........不過我們還真蠢阿!!

剛剛
Mark 打電話給我
他說他跟Scott要來看我 
Mark是Scott的好朋友 而Scott是以前寄宿家庭的兒子
我說入場費是一瓶可樂娜
哈哈哈.....其實我戒可樂娜了
我現在改喝BACARDI BREEZER GRAPEFRUIT

現在
Cindy 在我家
碗槽裡的碗還沒有洗
桌上有Cindy請我的珍奶陪伴我  好讓我完成這一篇日記
對面的小狗一直狂叫 很想扭斷他的頭

不說了
我要去洗碗囉!!
如果今天還有精采的
我會再上來

對對對
今天終於買了一台削鉛筆機
呼.....以後不用每天兩次特地跑到電腦教室削鉛筆了

台長: 小雅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