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17:39: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肉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世界裡『精神與肉體』是否能分開?有人認同,有人反對。簡單來說,堅持精神與肉體分不開的,必定完全排他,說的是忠誠專心唯一;而認為分得開的,則是精神與你常在,肉體則可與他人分享。

兩人在一起久了,也許感情仍在,但難免激情退去,肉體欠缺吸引力,於是貪新鮮,找刺激,回頭還可增進彼此的感情,這也說得不無道理。彼此若有共識,別人倒也管不著。不過,先得確定兩人關係,『喜歡』是可以知交滿天下,男未婚女未嫁,大家玩玩而已,只是玩不玩得起的問題,但『愛』卻是絕對的寡佔性,不容許絲毫不忠背叛。

兩人相處久了,當然瞭解對方喜好,什麼條件的異性會吸引對方早已心知肚明,那很簡單,想接受對方提出肉體外遇而不影響彼此感情的方法不是沒有,既然是不帶精神情感,純粹發生肉體關係,你不妨替他物色對象。當然,那個對象必定不會是他/她的菜,你愛胖我挑瘦,你愛帥的我挑醜,你愛巨乳我挑排骨……,不都說純粹肉體關係嗎?你管他/她長什麼樣子,不過就是要根把、要道溝的發洩性慾,有什麼好挑的。反對!抗議!不帥、不美,至少也得找外表『順眼』的,喔!抱歉,抗議無效,因為外表的欣賞是屬於所謂『精神層面』的問題,既然是精神方面,那精神與肉體就無法分開,與你的說法矛盾,不予採信。

『哪隻貓兒不偷腥』,這句話於現代而言,早已經不分公貓、母貓。文明社會文明人,對於感情當然可以有商有量,也可以無須商量,直接偷吃去,只要手段高明,事後懂得吃乾抹淨,船過水無痕,也算功夫。不愛就離開,不爽就再見,也算姿態瀟灑有個性,千萬不要義正辭嚴的說:『我愛你啊,但我認為『精神和肉體』是可以分開的』,這樣是有說不出的愚蠢與賤格,因為愛而相信的人,更傻。

台長: 皂白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