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2 23:40:4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其實很大
時間也人人分配相等
我卻覺得好累
時間不多
世界不夠

今天休假只做了2件事
跟貓玩....吃泰國料理

明天....又是工作的開始
剩下的日子裡
天天面對的來來往往不同國家的客人
我選擇給予他們最大的笑容
至少在他們活著的時候
曾經有個人在他們的生命中燃燒過一次

每每看到每一個周圍的人為情為錢為升遷為.....等等而活著,這是人生....是呀...這是人生.....

我在一旁已經覺得沒有什麼能牽動我了
可悲那些陷入泥沼的人
可憐那些無法自拔的人
可笑那些自以為是的人
選擇在這最後的日子裡再降子地工作

只是為了燃燒我自己給那些需要短暫快樂的人一抹微笑
只是為了在死前證明我沒有錯看這世界
有多矯柔做作

只是為了 不跟你們一樣..........

台長: 小飛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