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6 10:32:5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等愛降落part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的這天....我急忙的騎著小黑衝到學校....埃!!升上高職的我
功課,感情都能兼顧的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愛遲到...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阿....
哪知每次都在不知不覺中按掉鬧鐘....我看改天換個80分貝的鐘響...
才能把我嚇醒吧!....
不過幸好我是珠算隊的....不用升旗....講到"升旗"...我大概已經忘了,
怎麼排隊了吧...走進珠算教室...學姊們和我高職的死黨--玉靜...都已經在努力練習...只剩我....一副不知天高地厚的樣子緩緩走進去....因為..接下來..完蛋了..
嘉蓉學姊先吐嘈我{都幾歲拉‵`還玩遲到的遊戲阿?!?}
連玉靜也緊接著說{豬喔!!睡著麼久...會胖死妳}
韻儀學姊只好笑著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以後要早點起床吧!!}
呵!!!...............我...??!!??}這教我該怎麼解釋.....反正我早就猜到會被公憤...
只好傻笑帶過......不過....說實在的.....現在回憶起在珠算教室的日子.....
真的很好玩......又充實....雖然"偶爾"會被公幹.....
坐在椅子上....我恍惚了五分鐘....
ㄟ....還在回神喔!!}玉靜轉過來叫醒了我.....又繼續說了件把我嚇到完全清醒的事
...{你知不知道這禮拜六要檢定二級珠算阿....和參加珠算盃的比賽阿?!?}
我........我.......忘了..}那兩件事是珠算老師千交代萬交代說這個寒假一定要加
緊練習......我既然忘了....埃....這學期應該部會怎麼好過吧!算了反正這幾天就準備一下應該就行了....接著又拋開心中的無奈接著跟玉靜哈拉起來....
你也有參加珠算盃阿?.....我看你是參加兒童盃吧!}換我吐嘈玉靜了....
她不高....150吧....矮矮瘦瘦的...戴個眼鏡....
還搞笑阿...我看妳這次準吊尾....我看你怎麼跟"小菊花"交代...快練習拉!!}
呵....小菊花就是我們的珠算老師.....接下來我只好埋頭苦幹囉.....
終於靜下心了.....糟糕開學第一天就無心上課,這怎麼得了...大概是一心只想
回加上bbs跟ion聊天吧!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我邊響邊看課表....
嘿嘿嘿....下一節是電腦課...可以上去找ion了...
結果....我當然是第一個衝到電腦教室的人......
連開機時.....我的首都在顫抖....心跳已跳到快停了...這也許是我這一生對ion
才會有這種緊張的反應吧!
我一上站就把暱稱改成:悸動的心...<==實在非常符合我現在情況的四個字.....
~.~.~您飄來一封信~.~ㄟ.....是誰阿.....這麼有閒情逸致寫信給我......我期待的打開信箱

作者: ion (做完實驗囉...)
標題: 我回來了....
時間: Sun Apr 11 20:55:45 1999


親愛的婷婷:

好久沒看到我了吧!!
我是妳最好的網友啦.....
上次和妳聊到1:15....
我就趕車回板橋了....
妳那天早上的考試有沒有打瞌睡??
妳應該考的不錯吧...*^_^*

我現在回來了...
妳有空的話就來這裡聊聊吧....

我會等妳ㄡ....
881....

想妳可是電腦每15分鐘就斷線...
所以就沒寫信的ion留..

天阿!是ion........不過....很可惜的....你不在站上....害我好失望喔~!
可是就在下課中快響的前十分鐘.......你丟了我一顆水球{hi....不用上課嗎?}
那時的我興奮的快大叫.....{要阿....我等會就要下課了...你留call機給我好嗎?}
你二話不說就丟了個號碼過來{0946750057.....妳的ㄋ}
我也回了他那顆水球.....天阿‵‵我們進展又向前跨了一大步.....
突然我的call機響了..........嚇死我...幸好我調震動....
是他...ion....他傳了通..."5..3..0"過來....雖然只是三個數字..
但組合起來的意思...卻能讓我對ion為之瘋狂....
可是.....不行阿....我先對他瘋狂就代表我輸啦!!!我當然也不甘示弱的一下課
就衝到公用電話.....call了你一通"5201314".....(現在想起來有點幼稚...但很甜蜜)
,下午我回到家準備打開電腦時....call機又響了.....ㄟ....是誰阿...
會不會是ion......
我拿起電話.....接通了...我正期待對方傳來的聲音是ion....可是....是女的....
喂....妳怎麼那麼慢阿?}是阿秋....她不耐煩的說..
妳才怪ㄌㄟ...不打我家電話....打線上通話做啥阿?}呵.....其實我有點失望...
好啦!!!我跟妳說喔....這禮拜六....菁話劇社要公演....妳要來喔!!!}
她們兩視同一間女中...只有我讀高職...因為..我討厭唸書......
星期六喔....我要去珠算比賽ㄟ...我看能不能趕到吧!}埃!!!好想看菁公演喔....
因為國中跟菁的興趣就是話劇.....很懷念一起排戲和編劇的日子....
沒辦法這比賽對我也很重要.....我可不想被"小菊花"扁成"向日葵"....
就這樣了....我有事在找妳吧!}球掛上了電話...我也開始排行程表...
好亂喔...為什麼都擠在這禮拜阿....好像下禮拜就不在這世上的感覺...呵
滴滴滴滴....<==call機又響了.....打斷了我的思緒...
天阿‵又是線上通話....一定又是阿秋...每次都不一次講完...
我又拿起電話....撥了個號碼...不耐煩的說:{喂.....!又怎麼啦....}
我說完後大概隔了五秒....對方才傳來聲音:{喂!請問妳是永書婷嗎?}<==是一個
男生...他應該是被我的不耐煩嚇到....
我口氣馬上轉變成禮貌的說:{對呀....請問你是哪位阿?}
這男生的聲音好好聽喔.....沒聽過這種強而有力又成熟的聲音....天阿!!
能跟他講電話一種享受.....
我是江實雋....記得嗎?}他很有禮貌的提醒我....
阿..................}我驚訝到有點反應不過來....因為我沒有心理準備跟ion講電話..
這一切都太突然了....
妳在忙嗎?......為什麼不講話ㄋ?}也許是我"阿"太久了...他就關心的問...
沒有啦!!!只是有點反應不過來....
剛對不起...我以為是我好友打來的}我趕緊解釋...又接著問你:{你是不是認輸啦!
所以才打電話給我ㄋ?}我開心的笑著
我認輸?!才沒有ㄌㄟ..."遊戲"才剛開始ㄝ!}你大笑的說.....也許吧!這通電話才是我們關係進展真正的開始......
我們聊了....三個小時吧!....我才甘願掛上電話....
我真的很想讓你知道....."聽你聲音是種享受"
想必你一定用聲音騙過不少女生吧....
我心想:完了....光聽他聲音就著了迷....我已經輸了一半...完了...不管了...
輸了我也心服口服...
~.~.~.待續~.~.~

台長: 真愛實現分局....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