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22:52:44|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人。
你跟我是兩個人。
能幹嘛呢?我擔心你你擔心我?我牽制你你牽制我?
沒有人懷疑,我跟你是兩個人。
於是,我們依舊是一個人,別人約你吃酒閒晃我沒有異議;別人與我調笑打鬧你沒有異議,我們還是一個人。
近來你的心情起起伏伏,因為無力的我並不能為你做些什麼,我只能盡力陪在你身邊。
旁邊多個人,也許會好一點。我盯著你的眼平靜說。
你低頭,一直說你沒事你沒事,你沒事的。
沒事就好。我說,卻依舊待在你身邊。
我能把你的那句「我沒事」當成是在對我撒嬌嗎?
很可惜,我什麼也不能為你做。
我們還是一個人,紅色的線纏纏繞繞,兩個人嗎?
或許吧。你說,我們是兩個人。
於是我擔心你你擔心我,我陪伴你你陪伴我,我跟著你你跟著我,因為我們想我們是兩個人。
兩個人,我們自己知道。
一個人,大家都知道。
依舊是別人約你吃酒閒晃,依舊是別人與我調笑打鬧。
我們是兩個人,同時也是一個人。

台長: Shashen-雪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偽造*真實 |
此分類下一篇:單身情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