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1:04:13| 人氣7,4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具]貝印修眉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貝印修眉版
我也不知道他真正的名字是什麼
也忘記價錢了 因為真的買蠻久的了
大約一百五到兩百之間吧 我記得我可能是特價129的時候買的?

這個東西我也很難說他好用不好用
只能來聊聊我用過的心得

我一直都是個粗眉人
所以當我想要女孩這條道路走時 就覺得最大的問題是眉毛
但又臉皮薄 身邊又沒有會修眉的人 整個就是求助無門
小時後的美人誌有一篇修眉的單元
裡面有副透明的眉型版 那篇我當寶一樣
也真的把眉版剪下來用了
但我還是不會修 因為雜誌上的眉型並不適合每一個人阿~~

但 同理可證
我手邊這個眉型版也是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但那時候他還蠻新奇的XD
又是立體的 想說 可能可以比較符合吧
後來心動的是我同學 總之經歷過幾個不重要的小故事後
我也買了我自己的這個修眉版

這個修眉版的本體是這樣子的
將兩道眉型的地方放在自己的眉毛上方
中間可以對準修眉版的中心
我自己是會用眉筆沿著眉畫個框 然後把框外多的剪掉拔掉
眉板上其實還有眉頭眉峰的地方可以對照
還有他的背板其實實有說明使用方法
我看不太懂所以就沒去看

還有為什麼會留下他的背板?
因為他背板的右上角有個眉型的框框
但那個我用不到就是了 不太好用
還有我幻想當有一天我看的懂日文的時候
要研究背後的日文 所以就留著了...

總之 這次修眉毛我一半隨興一半照著修眉板
也因為我目前沒有眉筆 就拿了眼線筆來標出眉峰眉尾等等的幾個基準點
(比眉筆好用XD 因為比較好畫出顏色 )
然後搭配著用這眉板描出的眉型來斟酌要弄掉哪些毛
眉毛到眼睛中間這段的雜毛我是全部用拔的 習慣了
然後眉尾太陽穴,眉毛上方的我就簡單的用安全剃刀剃一下
剃出個感覺就住手了

我以前是那種拿雜誌的眉型板比在我眉毛上
用眉筆把那個眉型塗滿
然後拿掉眉板想要把沒塗到顏色的地方都拔光XD
不過我也忘了為什麼 總是沒有成功
可能是因為眉毛太濃根本分不清楚拔眉毛的界線吧Orz

對於茫茫毛海中要如何修出個型,我也只能依靠修眉板這塊浮木
可是其實我也只是把他修細而已
這個修眉板只是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參考
我自己還是不太敢貿然修剪太多眉毛
其實現在最想幫我自己的眉毛打薄...我討厭他的毛流>”<

總覺得應該多說些關於這個產品的事情齁...
我自己眉骨還蠻突出的
到了眉尾的部分跟這個眉板就出現了不合的現象
所以我的眉尾根本就是沒修到的狀態....

雖然我還是不太會修眉毛
但我覺得 像我這樣沒自信的人很有可能就會被這種產品給吸引然後買來試試看
我是覺得至少比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從何下手好一點點啦

這兩天終於修剪了被我荒廢了一個多月的眉毛...
原先是這樣
在中間有很濃的毛流 我很不知道拿他怎辦
(之前的驚訝眉留長後就變這樣XD)


用這修眉板修過後是這樣
為什麼照片感覺起來差不多呀 = =
是因為我沒有修完馬上照嗎!?!?


總之 若是想要在修眉方面有個小參考
是可以參考這款

但還是覺得 找個會修眉的人幫你修 是最直接的方法了!
或是敢一點在各種失敗中學取屬於自己的經驗也不錯啦!!!!!


...............................我承認我是個不敢大刀闊斧修眉的卒仔





補一張背後說明

台長: 阿v
人氣(7,4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彩妝心得→工具 |
此分類下一篇:[工具]資生堂壓縮面膜紙
此分類上一篇:[工具]solone眼影刷

咪兔..
其實我很不會修自己的眉毛= =
但是修別人的眉毛都可以修的還不錯XD
大概是看別人的眉毛修比看鏡子修自己的眉毛容易吧XDD

另外你文中提到的 用眉型板對照在眉毛上
然後把那個眉型塗滿XDDD我也這樣做過耶 哈
不過後來修出來的眉毛很畸形..像被火燒到= =

我最不會修的是毛的長度..
眉型倒是還好
對著鏡子看很久以後腦子裡就會大約有個眉型的輪廓出現了
可是太長的毛真的很討厭
每次都是為了剪短那個毛
結果本來很圓滑的邊緣變的坑坑疤疤的很醜
都要在另外用眉粉補..


VV你有提到怎麼修前修後好像沒差多少?
我看了一下覺得應該是你眉峰附近的雜毛又長出來的關係
我想如果把眉峰上方的雜毛修乾淨的話
眉型會更好看唷:D~
2006-07-24 12:59:56
版主回應
之前看網友分享的修眉心得
是把眉毛都剪的短短短
據她形容就像平頭那樣短
這樣就沒有長度方面的問題 因為都一樣長

但是 我真的不敢這麼做阿Orz (我沒種)

以前我修眉 眉毛外面簡短的毛我都一定拔掉
這次就沒有那麼徹底
想說這樣才有緩衝的空間
因為我覺得眉峰那附近還是不大理想呢
可能過幾天我要再修一下...
修眉好難喔!!!!
也謝謝妳的建議囉!!!!!
2006-07-25 04:15:47
看了你的推荐~我也跑去買修眉版~~ 呵呵!!
貝印有出眉毛的打薄剪刀唷~我覺得不錯用:D
2007-02-16 19:44:41
版主回應
打薄剪刀聽到很多好評
但我對他還是很恐懼阿

我敢拿小剪刀幫眉毛剪成三分頭
但是還是沒膽拿打薄剪刀剪XD
2007-02-17 20:3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