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00:31:29| 人氣2,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妝] la pensee藍眼影+viseePK80+艾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標題就知道我是個沒創意的人(((倒)
說老實話這只是一個...一個要卸妝前的test
踹出來覺得還不錯之後就拍照留念了
然後為了怕下次自己忘了怎麼化
所以乾脆卯起來大作文章

所以這個只有眼妝照悠 沒有整體
(其實是因為整體照出來很醜 我只有化眼妝的阿~~~)

===================不要廢話分隔線====================
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pingle&article_id=4629857

[用具]
(照片就是上面那一張)
la pensee 眼影盤02 下方兩色 (就稱呼他為淺藍深藍吧)
skin food幕斯眼影冰酷
mj戀愛魔鏡甜心眼影 艾草
雅詩蘭黛濃睫超速塑型睫毛膏
大創睫毛膏
visee 雙頭眼線筆pk80 淺粉紅色那頭


[步驟]
可以直接看圖啦 我話很多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gle&b=2&f=1334430120&p=25
照慣例相機小子吃掉不少顏色
淺藍都被吃的一乾二淨啦
好好 我還是寫一下步驟

1。用skinfood霜狀打底整個眼部至眉骨下方

2。將海棉棒弄濕 濕擦la pensee眼影右下的淺藍
然後上到超過雙眼皮折的部份 沒有畫滿眼窩

3。用手指沾mj艾草 畫在雙眼皮折內 眼尾稍微加重

4。用細海棉棒沾 la pensee眼影左下深藍(其實她是紫色= . . =)
畫在下眼尾後三分之ㄧ處
(這個圖上忘記標出了)

5。用visee雙頭眼線筆PK80的粉紅色那頭
從下眼頭化到跟剛剛的紫色交界處 可以稍微重疊

6。用雅詩蘭黛睫毛膏上上睫毛 用大創擦下睫毛

完成了~*
有沒有簡單有沒有~

[眼妝照]

下面這張眼睛近照沒有經過特殊處理 膽小者請瞇眼觀看
請忽略細紋+屑屑orz
俗話說的好 誰無父母 誰無細紋
還有一句俗話說 誰家相機不吃妝......
顏色都好淡好淡 瞧我家相機多愛吃呀((((聳肩)

檢討--->眼皮打底不乾淨orz
還有有發現嗎 我只有一隻眼睛做遮瑕XD
因為我其實只是在隨便踹的阿.........所以整個隨性
下次認真畫我會注意的!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我沒動到眼睛阿 睫毛膏有小屑屑了?

這個眼妝照片到此告一段落
有要給我什麼建議的也可以給呦
雖然我知道我只給這樣兩三張照片要請大家給建議還蠻為難大家的orz


下面介紹一下 la pensee眼影盤好了

這款眼影盤 一開始是看到豬豬介紹的
大概是去年年底mj的暹羅波斯那段時期豬豬的仿妝中有用到
在台南的金玉堂買它 當初是37元
現在已經漲回49元了
我個人是買齊了4色^^”

改天有機會在介紹囉...關於他的持久度呀顯色度怎怎的
(豬豬也有介紹過 欲知詳情者可以去豬豬那利用搜尋引擎找文喔
因為印象中都是好久之前的文章了)

這是今天用的顏色!! 這是02號
其實要買它時有點猶豫 因為兩個淺藍色看起來都灰灰髒髒的
後來看在他深藍還不錯的份上就買了

結果結果...他的深藍是藍紫色的!!!!!!!!!
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試色照片在這裡裡裡裡~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gle&b=2&f=1334430117&p=22

最上面是艾草 然後依序是眼影盤中的右上白色 右下淺藍(今天用的)
左上淺藍(有很淡的紫色感覺) 左下深紫藍

((有人要猜手下面那本是什麼書嗎XD 跟我同科系的人應該就會認得那本書!))


我一直很想要找出夏天感的眼妝配色
雖然我可能不適合 但我還是很想要用用看嫩綠嫩藍粉紅等等等的顏色
所以才會買這盤XDXD
這次是我難得配出還算是適合又涼涼感覺的妝 很開心^^

====================接下來是睫毛膏隨便介紹=================
接下來介紹睫毛膏 也是簡單的介紹
有點算是要給晴看的吧 因為她說這支睫毛膏難用
但我覺得不會耶...
所以就照了近照這樣

就像先前發的五倍濃密文 這個也有驚悚的眼珠子照片
所以我又加了愛心在眼珠裡減輕驚悚感XD
要放照片囉 小點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gle&b=2&f=1334430124&p=29

這張真的很猙獰= =
(自首 我有用清晰功能 也就是說我修了圖?!??!?)
還有我睫毛膏沾到內膜了XD
刷起來應該也算有濃密到阿 這支畢竟是個濃密型睫毛膏
只是在試用品界裡面 這支睫毛膏的刷頭也太巨大了點.......

拿這張照片跟昨天的五倍比較一下好了
照片放到pc應該會被縮
所以就沒放過來 但這張沒有一定要看的必要啦
看雅詩蘭黛的效果上一張就夠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gle&b=2&f=1334430119&p=24

刷起來好像比五倍略長一些耶
反正我是以刷出來不結塊為大前提
今天刷完後我有用睫毛梳梳過這樣
我覺得這支睫毛膏還不錯呀~~~之前常常一刷他就結塊
很久沒用拿出來覺得還不錯呢:D:D


好吧 照片放完了 今日心得就這樣 ~~~
又是很多話的一篇~~

台長: 阿v
人氣(2,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 ☼妝容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眼妝]好看不實搭精靈眼
此分類上一篇:[妝容]FF絲絨光sv806的日常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