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3:55:55| 人氣1,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DHC 天然圓粒磨砂膏 for m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款 各大7-11便利超商都有在賣
for men的是50ml 279元
其實同樣的產品也有一般的(就是非for men)容量是100ml 480元...
所以 要是男人們不講究包裝上的formen字樣
其實買100ml的會比較划算囉!
因為內容物是一樣的呀~

說到這產品 其實我只用了一次...(使用我男友的)
其實是男友被我慫恿買了DHC的試用包
他用過後很喜歡裡面的磨砂膏跟化妝水 所以就又去7-11買了正品
據他本人說 因為這磨砂膏用起來很舒服?
(他是正在穩定中的痘痘油肌 臉很嫩)
一個好奇之下我也拿來用用看

這款摩砂膏很特別的是 她是要在洗臉之前使用的
使用完洗淨後再接著一般的洗臉程序~
我還不是很懂啦 但總覺得臉還髒髒的就直接去角質 還蠻不適應的
但第一次使用就先照包裝上的說法使用囉
我有先將臉潑濕 然後擠出適量的磨砂膏
然後就放在臉上按摩
(乾臉用摩砂膏實在是太驚悚了)

另外 我只能說 這個磨砂膏 真的可以讓你知道怎樣叫做”輕輕按摩”
因為一用力就會很痛.....
她的粒子不算細 當然比身體去角質還要細一點
再者是因為我之前用的去角質產品都是凝膠狀的 所以比較不適應這種顆粒狀去角質
所以 請輕輕的畫圓 避開眼周唇周較敏感處

這款磨砂膏的味道我不太會形容
但我整個覺得充滿了生日蛋糕的味道...是奶油味嗎??

按摩完後加點水在輕輕按摩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我是有稍等一下再洗臉啦
然後當然臉部感覺非常之乾淨
可能因為我接著用的是男性洗面乳(手邊撒到什麽就拿來用)
(其實是對那個gatsby的洗面慕思很好奇啦XD 超涼的!)
整個臉感覺有過度清潔的感覺..

總之總之 我真的快要睡著了 整篇有種亂講話的感覺
這產品呦 力道拿捏好並不會太刺激
男友是不嚴重的痘痘嫩肌 用起來舒服 我自己是勇健的混合肌 用起來也OK
之後多用幾次後 有心的心得在來補充囉
我真的要睡著了 累...







台長: 阿v
人氣(1,6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心得分享::臉部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保養]植村秀保濕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保養] 資生堂 Taphy 鎖水小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