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07:17:09| 人氣7,9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具]missha攜帶式蜜粉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 這是今年度的最後一篇文章
因為接下來沒空寫了...星期五考個試之後要去塔塔加跨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我無法撥出心力來寫文章但我都會來看留言的啦~:D

因為這次的圖縫在一起不好看 又太小了
我把報台的形象圖片改成蜜粉盒的外觀
不知道大家是否看的到呢?
現在蜜粉盒上有被我貼一小些可愛的貼紙囉 那是剛買來時照的

這個蜜粉盒 之前在missha的門市就可以買到了 175元
現在好像已經沒在賣了?
裡面可以裝多少的蜜粉呢 糟糕 這我沒有概念耶
但 反正夠用很久....目測大約可以裝個10g

他的外殼表面是有點圓弧型的 造型相當可愛 (對我而言啦 覺得他有簡單的可愛~)
裡面有直徑5cm左右的鏡子 很方便呢
整個盒子的厚度不超過兩公分 還算是很好攜帶的吧^^

打開盒子後的東西就如這篇文章的圖片一樣
由上到下有粉撲 隔板 篩網
這些東西都是要的喔 我聽過有人丟掉隔板丟掉篩網的
我用它很久了 他從來不會漏粉 但也有人抱怨說很漏呀
我跟他聊過後才發現 他把隔板丟掉了^^”

他的粉撲是屬於短毛的粉撲 我用起來是還頗舒服的囉
然後洗粉撲時要小心 帶子上的missha logo 是會因為太粗魯而被洗掉的喔
(我另一個粉撲洗一次logo就掉了...這個是還沒有)
有人嫌這粉撲不舒服就去買了無印的超柔軟圓粉撲
雖然這粉撲很厚 但還是可以勉強放的下這個盒子裡的喔
蜜粉就要裝少一點囉~

我喜歡她的篩網 而不是用有洞的隔板
這樣只要用粉撲輕輕撲撲 沾粉的部份就OK了
還有他很輕巧~
但其實我比較把它當作隨身鏡用呢
有發生過我拿著鏡子照呀照但手指忘記壓住隔板
照到忘情時粉整個灑出來了
(因為裝粉的那個part已經整個垂直地面了...當然會灑出來阿~囧)

我有點擔心我的這個攜帶式蜜粉盒要是弄丟了怎麼辦
因為這麼便宜又好看好用的蜜粉盒現在不知道該去那兒買~
(當初我是在網路上買的就是了)
我不喜歡Etude的 覺得他太素雅了
但 其實....我出門也沒在撲蜜粉的呀XD
而且以後搞不好就直接帶蜜粉餅囉~
所以這傢伙可以被我臨幸放在化妝包中就是因為我把他當鏡子用吧^^

今天的分享很簡單~
這算是滅火文嗎? 因為我說 他買不到了?
呵 明年的第一篇不知道要寫什麼呢~~~~真期待~~~:D

大家也可以留言跟我分享還有什麼你們覺得不錯的攜帶式蜜粉盒喔:D
那麼 就先聊到這吧~掰掰呦~~
==================================================
2006 0324
http://www.wretch.cc/blog/pingle&article_id=3687724
這是有完整照片的網址喲:D
想要看清楚一點的建議到這裡看~

台長: 阿v
人氣(7,9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彩妝心得→工具 |
此分類下一篇:[工具]雪曼尼魔法抽取式化妝棉
此分類上一篇:[工具]無印良品脣膏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