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05:18:45| 人氣2,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burt’s bees 椰子腳部修護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小姐是個大老粗 手粗腳粗皮膚粗
也沒做什麽家事平日都有穿鞋襪 但等我開始要保養時已太遲
我想這是上天給我的某種考驗ㄒ^ㄒ

好吧不搞笑了 在使用過幾款護手霜後發現手根本不會變細緻 所以把腳也一併放棄了
後來覺得 因為腳型本來就不太好看了
又粗粗的話看起來太man了 所以決定弄點東西來保養腳
這東西我在網路上買新的250元
一方面是因為我喜歡蜜蜂爺爺 一方面是我還真沒頭緒要買哪牌的 所以就挑了他
本來要買歐舒丹 但還是覺得想買自己熟悉的牌子

我討厭吃椰子類的產品
但是我很儘力不去討厭這條護腳霜
整條都是那個 涼涼的椰子味 又有點像奶酥麵包 味道很厚重
擠出來的東西是黃色的 油狀物 有時固狀多有時油狀多
他的密度很高 所以擠一點點就可以擦很多 邊擦邊按摩 整個手呀腳的都油油的
輔佐著不常用的浮石去角質 在家上擦過後就會穿整晚的棉質襪
大約半個月過去了啊 腳還是粗粗 沒有明顯改善...
但是皮膚看起來是真的細緻許多
(我知道啦 哼 我手粗腳粗 擦這是沒用的ㄒ^ㄒ)
不過擦這也是有夠滋潤的啦 隔天醒來腳感覺沒有缺水的那種乾白
香味也還在...

很想知道持續使用下去 會不會有一天我的腳結出椰子果實...不是啦 撲
是想知道會不會有一天也變成水分充足的美足呢~(流口水)

話說 擦這款後 最好穿個襪子 因為東西真的很rich....好油的呀
不過吸收也快啦 (但再怎麼快都比不過乳液界的音速小子CANUS)
穿著不要的襪子ing...

台長: 阿v
人氣(2,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心得分享░身體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保養]burt’s bees 檸檬護甲霜
此分類上一篇:歐舒丹金合歡香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