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07:07:16| 人氣1,8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KOSE WHITIST 按摩美容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某陣子ptt保養板上有人狂推時買的 記得當時區臣氏也是在打折
當時推薦的版友說這款她用的很兇 因為一次都擠六下到底按摩全臉
但我自己試著做 卻覺得太多 兩到三下對我而言剛好
用著去資生堂敷測時小姐敎的按摩方法 畫圈劃幾下就滑不動了
按摩完後一點點油油的 我是沒有特別覺得臉有沒有變明亮啦

用量方面 除了剛剛說的一次二兩到三下(都按到底)之外
我覺得不會用的很兇耶
雖然不常用 ... 不過當我在密集使用時他也沒有消耗很快 目前還剩4/5

久沒用的話第一擠會有酒精味

所以他的功效是什麼呢????????
是按摩呼???這 我就不懂了orz

台長: 阿v
人氣(1,8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心得分享::臉部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保養]KOSE WHITIST 瑩白光透精華液
此分類上一篇:[保養]kose 藥用雪肌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