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5:52:12| 人氣2,6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Bath & body works 抗菌護手霜-溫暖香草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朋友的慫恿下買了這罐,雖然當初一半是因為人情因素而買了他
但是買了之後真的覺得很棒 也愛上了這個牌子

這款護手霜有二十多種香味吧(我喜歡說二十多種口味)
在琳瑯滿目的香味中挑選了這個我一定會喜歡而且特徵很鮮明的香味
畢竟網頁上形容的味道不好想像

這個香草風味的護手霜 香味很持久
之前打工是在餐飲業做事 早上10點多上班前我都會擦後後一層沒補擦
但下班後的八九點 朋友說我身上有甜甜的香水味兒:D
就是這個的甜甜香草味啦
聞起來很幸福的香味呢^^

要談到滋潤方面的話嘛...
他的質地是應乾算是乳液狀 不算霜
他的品名也是hand lotion
很好推開 不會太油膩也不黏膩 很舒服:)

瓶身寫著 含有維他命B5 E & wheat germ oil(小麥胚芽油?)
功能寫著 softtens and smoothes as it kills germ(很強調抗菌功能呢)

2oz(59ml)150元左右 原價應該是4美金
下一個香味我想要買鄉村蘋果或是柑橘羅勒~
哈 其實還有好多香味 都想買啦

台長: 阿v
人氣(2,6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心得分享░身體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保養]burt’s bees奶油牛奶乳液
此分類上一篇:[保養]canus 有香身體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