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20:25: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說出來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今天我終於說出來了!~~~
在國文課時~~~~
憋了好幾個月,一直不知道怎麼跟班上同學開口~~~
也一直在猜測要是說出來了~~班上會有什麼反應
大家會難過嗎?會哭?還是沒什麼感覺?
總之之前一直楚於滿不安ㄉ心情,上台時也一直發抖,不知該怎麼辦~~~~
最後終於說ㄌ:『我要移民』
有些人哭ㄌ~~~~~其實自己也很難過,但我知道如果我也哭了,班上一定會有更多人哭ㄉ~~~,所以我忍下來ㄌ~~~~,其實我還有很多話想跟班上同學講,但因為一時得緊張所以………………………
Dear 我ㄉ朋友~~~
來到這個班上,我自己真ㄉ覺得很幸運,因為雖然還沒跟每個人都很熟,但我感覺到我們班都是很好相處的人,感情也不錯,我曾與大家參與過ㄉ許許多多ㄉ比賽,這些回憶我都會記著~~~~
當我知道我要移民ㄌ~~~~真ㄉ很捨不得你們~~~~~
但我也很憧憬那裡ㄉ生活~~~~~,所以大家加油吧!
能夠認識你們我真ㄉ很開心~~~~雖然只相處不到一年ㄉ時間,但我已找到許多跟我很麻吉ㄉ好朋友……………說真ㄉ要來開你們心情真ㄉ很遭~~~~~~~~~離開一個我生長ㄉ地方,要去一個語言不通甚至是個截然不同的國家,其實心裡是很害怕ㄉ
那裡沒有你們,也沒有我所熟悉的一切,都是陌生ㄉ,
其實腦中一直閃過許多我們班ㄉ酸甜苦辣,大隊ㄉ冠軍大家歡呼!啦啦隊亞軍大家一起高興,軍歌ㄉ季軍大家一起難過~~~~~
一年過去ㄌ~~~~~~~~~~
希望以後ㄉ四年我們班還是會像現在一樣,大家都能開開心心ㄉ,我在那邊也會很好ㄉ~~~~~~~
希望以後見面時大家都過ㄉ很好~~~~~~~~~~~~~
一切都好~~~^^~~~

台長: Su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