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02:33:56|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師父的關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師父因工程的事情前來台北
師父拿了有小小觀音像的墬子給我,要我轉交給朋友
這位朋友換了鼻咽癌,已經開始化療了

我心中正盤算該如何拿給他,真是巧,幾天後他竟出現了
他來繳功德款

因為生病,朋友留職停薪在家中休養
當我問及功德款的事,他告訴我,他要繼續繳
我很感動,心中默默的謝謝


當我把觀音像拿給他時,他驚訝的看著
因為是師父給的耶~
他沒見過師父,看他拿著觀音像,很慎重的收好,嘴裡ㄧ直唸著謝謝
想必他感受到師父對他關懷

當我知道他生病時,我曾給師父打了ㄧ通電話
因為朋友問我,他還可以怎樣幫助自己
所以我去請問師父了
我沒想到,師父ㄧ直記在心中


人生什麼是珍貴的?
關懷的溫暖,會永遠停佇在心中

有時接到師父的來電,ㄧ句[你好嗎?]
在電話這一頭的我,既是驚訝,又是歡喜,歡喜到會掉淚,話都說不出來了
心中ㄧ直覺得,啊~~在那遙遠的地方,有位師父記得我耶
尤其我知道師父很忙,我從不會想到,師父會打電話給我,只是爲了問候


自從母親生病,家中變故後,我越來越沉靜
我越來越覺得人很脆弱,人很平凡
關心都來不及了,為什麼還要不斷的爭執呢?

師父離開台北前,又給我ㄧ通電話
交代我要照顧自己的健康,因為我還有很多事要做,不可以生病
掛了電話後,我呆坐在位置上很久

感謝師父的關懷

2005.11.29


台長: 快樂仙紫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