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31 01:45:50|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樹下的溫泉旅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觀月亞里沙的「旅館風雲」,承襲著「護士的工作」的喜劇風格,雖然笑到流眼淚,但是看到劇中的場景時,會讓人感動到想去渡個假…(咦?我現在應該也算是渡假中吧!)

其實如果能有這樣的機會,在那種溫泉旅館工作好像也是挺不錯的(但我指的不是那種有『特別服務』的旅館…),每天可以泡著溫泉,紓解一天工作的疲累和壓力,而且…有人說,日本人之所以皮膚好,是因為泡溫泉的關係,衝著這個好處,拼死我也甘願吧!

想像一下那種情景,旅館的門口矗立著櫻花樹,春季櫻花盛開,風吹拂著櫻花樹時,那幅『櫻吹雪』的畫面;秋季,泡著露天溫泉,瞭望著湛藍的海洋;冬季,看著白雪皚皚的景緻、在冰冷冷的空氣中,感受溫泉的暖意…多麼詩情畫意啊!(夏天…我想不出來,在那種熱死人的天氣邊噴汗邊泡溫泉,不中暑休克才怪!)再加上豐盛的懷石料理…憑著這樣想像的畫面,我不禁伸手翻開關於箱根伊豆的旅遊叢書,不過,翻著翻著,看到價目表上的五位數字,理智馬上就打敗了我的感性…等找到下一份工作再說吧!

PS…突然很羨慕日劇的主角,都有鄉下老家可以回去,現在想想,找不到工作時,繼承家業好像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真希望我爹是個在鄉下開溫泉旅館的老闆…

相關網站--
http://www.fujitv.co.jp/jp/

台長: 趴小熊
人氣(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