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6 02:38:1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的誘惑(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轉眼間,月底就要到了,橘子與柚子的婚禮也即將到來…
照道理說新人們應該是要節食的才對,
可是橘柚們常常會故意不小心忽略了這點…

前天晚上,橘子拖著柚子驅車前往南京東路,
為了趕快辦好蜜月旅行的事誼,
『愛人啊,我快到了喔,妳去遠百門口等我就好,那個麻糬要記得買好喲…』
就這樣,難得一個星期下班後,終於要見面,
柚子見面還不忘要橘子幫他買食物…

結果下了樓,因為車向的關係,
柚子又打電話來,想改集合的地點,
『愛人啊,妳要不要改到對面去等我啊,這樣小黑較順』
『那你還要吃麻糬嗎?我還沒買到咧,不過我快到了…』
『好好好,那妳不要動,我也快到了喔』
切…什麼跟什麼嘛,為了食物,竟然這麼沒原則,
不過橘子是很寵柚子的,
所以當然火速衝到遠百門口去買那個麻糬,
花了30元,買了6顆,
但橘子等了好一會都還沒看到柚子,
『這個笨愛人,若不好轉,那我過去對面就好了啊,何必咧…』此時,橘子早已口中唸唸有詞,
不過在唸的同時,也很自然地把麻糬袋打開,
一顆又一顆地放到自己的嘴巴裡,
才吃了兩顆,就看到了小黑的身影,急忙地把食物包好。

『愛人喲,你好笨喔…竟然讓我等這麼久。』
『喂~妳很沒良心咧,一見面就罵我,我肚子可是餓的要命還急著趕來接妳。』
這時橘子的賤招又出來了,立刻淚水汪汪,還故意把頭別過去…
『好啦好啦,我又錯了,妳不用假哭了..』
呵~果然被發現了,不過為了補償自己的過錯,
立刻把麻糬遞了過去,

『什麼?妳才買4顆?怎麼這麼少?』
『你吃吧,我不想吃,因為會長痘痘』橘子說的很自然…
就當柚子吃完了第三顆時,橘子故意咳了一聲,
『好嘛好嘛,最後一顆給妳吃。』其實我知道柚子此時的心在淌血,
所以故意假裝很大方,又把麻糬遞了回去
『沒關係你吃啦…』
當柚子已把最後一顆吃進嘴裡時,橘子才把下一句話講完,
『你讓我餓死算了….唉~』
『喂~妳是故意的。』
呵~這個賤招也是橘子百玩不膩的。

台長: 橘子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