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2:44:33|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與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月的白班生活即將接近尾聲
接下來又會活在調整時差與日夜癲到中過日子
這兩個月可說是過得充實又精采
數一數,到現在都做了些什ㄇ

銀飾DIY~~
做了2個戒子+1個手機吊飾+2個墬子~還有3堂課沒結束
每每拿著自己的作品獻寶,得意的表情就無法掩飾,嘿嘿!!腦袋中浮未來成為設計大師的謀樣.......

打網球~~
上了6個半小時+1個1小時=實際學習4小時+自己練習1個多小時
學會了正手拍,反手拍,慢慢對打和一點點對牆打,總之還沒成氣候,不過每次打完球都有腦啡充斥,精神百倍,可以跑百米的快感.....

做生意~~
彷彿是做多大的的生意,其實就在三言兩語前面擺個飾品攤,其實真的有沒有賺錢,算數不太好的我其實也不太知道,從這幾次才開始算帳的,好像有吧!!除了自己喜歡美美的,擺些美美的東西出來也滿開心的,還有好朋友能花小錢買飾品好像也不錯,有時候還會把未來在擺攤的時候想像的淋漓盡致....網拍~~轉型囉!!本來賣飾品,變成自己的二手貨物交流,幫自記省些錢,讓有需要的人得到所需,也不錯

出去玩~~
嘿嘿!!算是小休閒一下啦!!只是去了花蓮2次而已囉!!花蓮市區可是逛的熟透透,好山好水的好地方,台北所看不見的寬闊輕鬆都在那,當然還要有我的好朋友相伴才能玩得這麼舒適,愛你們悠!!一回到家馬上把照片弄好,不看個三次不罷休,沙琪馬,麻署,花蓮署,連名產都買到快狠準,了不起的ㄋ!!每次3天好像還是有些不夠,總有些意猶未盡的感覺,隔天上班Blue Monday的藍還隱隱約約上心頭...

今天三點半下班,四點半到家,天還亮著,這是這2個月中最早回家的一天吧!!感覺有些奇妙的不習慣,把我這一個月都看不完的一本書”數位密碼”給結束了,居然來有時間讓我在這瞎說瞎說這麼多.....感動感動感恩感恩啦!!!

台長: sharon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變菲毛囉!
是呀!像妳這樣每天過的如此的充實,ㄟ....這樣玩妳不累歐!哈哈!我也要開始進入我的鴨子生活了,剛回來就開始期待下次回去了....嘿嘿!
2006-06-13 15:3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