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1 22:54:1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在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夜晚特別孤單」。

我回到了老家,愛河旁新建的親水公園也蓋好了,
橋,橫跨著兩岸,夜晚時,會點起黃綠色的燈陪襯著,
我家對面有棟左岸大樓,這感覺倒是有點像塞納河畔。

今晚,煙火在我的窗外釋放著,
五顏六色的煙火,各式各樣的形狀,
倒是讓我想起「花火節」看煙火的情景,
煙火在我的眼前綻開,
我是如此有這樣的榮幸可以在正前方看到,
地點太棒了,可是,少了個伴一起欣賞。

他,是不是我的男友,我已經不清楚了,
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子是這麼地習慣,
可是卻沒談過任何未來,
連介紹給爸媽認識,他都不肯,
他在想什麼?
是否就這樣耗下去?
是否哪天就不打算在一起?
我無法鼓起勇氣問他,
寫好的信,傳不出去,
想講的話,哽在喉裏,
我是否該問他我們兩個人的未來在哪?

台長: 63年次的雙子姐姐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