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5 10:43:23| 人氣1,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劍湖山世界兩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原本女兒要上幼兒園的幼幼暑期班,結果從6/27就開始發燒,所以去不成幼兒園,持續高燒了一週,診所跑了三次,最後去新竹馬偕照了X光,醫生說肺部有一點點輕微發炎,開了抗生素,也把我媽請上來幫忙照顧我女兒,還好,7/3燒退了,原訂7/5老公公司的家庭日活動就如期參加啦。

7/5(),這天起了個大早,女兒很興奮,一早起床就找阿媽,東西整理後就出發了,原本約了上午九點在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的門口和我弟一家三口碰頭,無奈我們家有點遲到,所以我弟從高雄出發,他們在東山休息站等了快一小時,然後兩家在劍湖山碰頭時居然都快十點了。

還好劍湖山的上坡地形都還有手扶梯可以搭,省了不少力氣,只是天氣好熱呀,走呀走著,我老公和我弟的老婆居然跑去坐「飛天潛艇」,我女兒邊看邊說好可怕,坐完後就直奔「兒童玩國」,天呀,人山人海,我們趕緊找了個地方安置東西,然後只留我媽和我在原地休息,其他人就開始玩啦。


 

我女兒因為抗生素還要繼續吃,所以就去找了哺乳室先把藥品冰起來,然後我就在「兒童玩國」四處看了一下,不過,身為孕婦的我實在是沒力,居然腳好酸,只好回休息處休息,但也快中午了,所以又去排隊買午餐。連買個午餐都排隊排很久,領餐也等很久,從點完餐到領完餐都快一小時了。

下午一點多,我老公和我弟他們玩的差不多了,就回來吃飯休息一下,然後大家就轉移陣地,原本計畫要玩水的,也沒下水,準備去坐小火車,結果我女兒在快要排隊搭到車前要大便,只好我媽帶她下來也沒玩到,後來一伙人就去坐「摩天輪」,我總算玩到一樣遊樂設施了,哈。

 

坐完「摩天輪」就準備離開啦,晚上住宿的地方是「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訂了兩間高級客房,都是四人房,每個房間都有一張大房+兩張單人床,所以我就不用擔心我女兒會滾下床或擠在一起不好睡了,但是$$$$就這樣飛走了。晚上吃自助餐,買餐券的關係,一個人只要650元,吃完大餐就回房洗澡休息了。

隔天一早也是自助早餐,吃完飯整理行李,中午前到關仔嶺大仙寺拜拜,順便吃中飯,找師父聊聊天,下午兩點多就啟程回家了,到家也快六點了,兩天遊就這樣結束囉。只是,這次照片拍的不多,連房間、餐點通通都沒拍,真是怪了,呵,大概是熱昏了吧。

台長: 63年次的雙子姐姐
人氣(1,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三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