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9 09:57:03| 人氣1,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Y2M14D:我弟一家三口來看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7(),我弟一家三口搭第一班的高鐵從高雄到新竹來看寶寶,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幫我把推車拿來給我,不然寶寶的體重日漸增加,都快抱不動了。

 

我弟的小朋友快滿四歲了,是個漂亮的小女生,來我家看寶寶時還會說:「蓉美眉,以後換我來保護妳。」

 

寶寶剛放上推車時還很疑惑,一臉茫然,之後就比較適應,週六那天可真是熱鬧呀~

 

 

 

 

 

  

 

<後記>

 

寶寶滿兩個月了,我的手一直是麻的,很典型的腕隧道症候群,應該是擠奶姿勢不正確的關係(推按乳房),所以我的手每天每天都是麻的,特別是右手指尖,而且每天要睡醒前,會麻掉半隻右手,指尖更麻,完全像是血液無法到達指尖的關係,真的很不舒服,該找個時間看醫生了,如果嚴重的話,不知道要不要開刀哩。

 

寶寶的睡眠還是調整不過來,半夜三四點還是會醒來,有時我們會不理會她,但有時她就會大哭吵著要喝奶,我從12/15就開始上班了,所以寶寶晚上都跟我們夫妻倆一起睡,自然而然我們的睡眠都會被影響。沒辦法,因為若依然是我媽半夜幫我們帶寶寶,白天時間又要繼續帶,怕我媽根本沒法休息。希望寶寶能夠睡過夜的日子快點來臨呀~~

 

因為寶寶都是仰睡的關係,所以最近有空就讓寶寶練習趴睡,主要是想讓她練練頸部和手腳的肌肉,寶寶每次抬頭沒多久後就會無力,臉有時就會正趴,所以要很小心地看著,有時寶寶的頭自己試了好多次都抬不起來時,還會很生氣地哭哭哩。

 

  

 

 

台長: 63年次的雙子姐姐
人氣(1,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姐姐0歲點滴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寶寶的生長曲線
此分類上一篇:0Y1M30D:打預防針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