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22:26:53| 人氣2,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赤穗、姬路、神戶、大阪之行(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赤穗、姬路、神戶、大阪之行830(日)準備回台灣了

 

這天早上,八點起床去用餐,八點半回到房間去整理行李,九點check-out,坐九點四十分的「利木津巴士」(1500日圓)到關西機場,長榮航空十一點才開始check-in,所以等候了一會,通通辦好之後,我們也提早進去,不過免稅店實在是沒啥好逛的,只買了幾份吃的禮盒回去。

 

不知道為啥,飛機一飛上天時,我的肚子又開始脹氣了,這趟電影還沒看完就落地了,真是可惜呀。一下機,光是等候行李就快30min,等拿到行李時,專車也在外面準備接我們了。

 

四點半回到家中,奇怪,我老公失蹤了,明明上午還打國際電話告訴他我要回家了,怎麼還會消失。先打了個電話給我媽報平安,然後就打給我老公,原來他跑去找一位老師聊天去了,以為我六七點才會到家。

 

回國後,事情可多了,整整忙了一週,好不容易有一點點時間可以把一些事寫下來,有空再慢慢補充囉。

 

台長: 63年次的雙子姐姐
人氣(2,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本赤穗、姬路、神戶、大阪之行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赤穗、姬路、神戶、大阪之行(九)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赤穗、姬路、神戶、大阪之行(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