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20:47:58| 人氣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自己的結婚三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在工作上的火氣很大,而且真是忙到翻了,我根本就忘了,昨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真是難得,居然是我老公提起,5/21,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日子過的真快,結婚至今,已經滿三年了,這也就是說,跟老公在一起九年了,真是難以想像。

 

下週,還有一個好日子,就是我的生日,剛好遇到端午節,不過老公大概還是不會幫我慶祝吧。

 

原因就是,他總是說,他們家是不過生日的。

 

雖然收到信用卡、購物網站、餐廳、百貨公司的簡訊祝福,但老公總是不夠浪漫,每年的所有日子,他都不重視,倒是跟佛教的相關節日,他一定都吃素,有空就去拜拜。

 

有這種心意當然是不錯,但偶爾得疼疼我ㄇㄟ。

 

懷念一下結婚宴客當天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63年次的雙子姐姐
人氣(7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 |
此分類下一篇:鮪魚解剖秀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忙碌的休假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