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0 23:22:2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主是我藉以思想的天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堂課我練習了3天,但是總是無法一開始就找到我與天心的直接連結.這應該是我還有抗拒,所以先跳過吧.


在「靈性練金術」這書裡最後一章,有一段話看完感觸很深:
與你內在的聖靈連結不是一次性事件。這是個緩慢而漸進的過程,其間你連結、分離、重新連結....漸漸地,你意識的焦點從二元性一向合一。它重整自己,發現自己最終是被寂靜吸引,而不是思想和情緒-我們所說的寂靜,指的是完全歸於中心,並全然地林在,處於一種不加評斷的意識狀態中。.....-了解帶你回家的不是思想或情緒。而是寂靜。
終其一生,你不僅害怕身體死亡,也害怕情緒和心智的死亡。但如果沒有死亡,事物將變的固定而僵硬,你會成為舊形式的俘虜;一副疲憊不堪的身體、過時的思維模式、限制性的情緒反應。這令人窒息,對吧?死亡是解放者,是新鮮水流所形成的瀑布,衝開生鏽的舊大門,驅使你進入新的經驗領域。
不要害怕死亡。沒有死亡,只有改變。

這些正是我目前正在經歷的過程,我很高興正走在回家的路上.





台長: Sharli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家旅程 |
此分類下一篇:上主是我得以寬恕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級次-藍色之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